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佳节瘦身8项注意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9日10:31 精品购物指南

  在春节期间谈瘦身简直就是“大煞风景”的一件事,但减肥对于男人与女人来说,好像已经成了“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终身大事。你可能在一个月之内成功减重3公斤,但一不留神,春节长假后,增重2-3公斤也是极有可能发生的可怕事件。

  看看这几位专业健身教练的“春节健身提示”,也许会对你有所帮助。并不是要你在一年中惟一的大假里也不给自己放松的借口,而是每个人在减肥时都应该把健康做为正确的
尺度。再往远了说,“排骨美人”渐渐风光不再,看看现今的好莱坞已经被丰满与曲线征服了,你还有什么想不开的?

  春节期间要保持体重,按常理讲这是不可能的,但作为一名“健康顾问”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在帮助人们拥有健康的前提下,将某些不可能的事变得可能。

  您不妨试试以下几种方法:

  1、以早餐前15~20分钟的1杯清水来开始一天的饮食,便秘者可加入适量盐。

  2、年糕、奶油等高糖、高脂食品在早餐时消灭,不要放到晚上吃。

  3、以脱脂奶制品代替全脂奶制品,这样不仅口感没变化,还有利于钙的摄取。

  4、尽量吃水果而少喝果汁等饮料,不吃或少吃鸡皮、鱼皮等动物皮(因其脂肪含量特高)。

  5、吃坚果、果仁、果脯等食品有利于微量元素的补充,但必须适量,否则这将成为很好的“催肥剂”。

  6、权且将“年三十”作为“放纵日”吧,反正还要守岁。到了初一则最好做点运动,这一天的饮食也应以清淡为主了,不能老痛快着呀!

  7、每天晚餐后最好安排个家庭舞会或集体打扫杯盘狼藉的“战场”等活动,总之别马上坐下来看电视一直到就寝。

  8、将家务活集中在一起且快速完成,能微微出汗是最好的了。

  至于进食要慢、少吃煎炸食品、喝清汤不喝浓汤等等,已经是老生常谈,在此我就不一一细述了。

  按照如上的方法坚持,过完春节也能让您保持现有的体重。其实这已经很不容易了。

  好了!最后祝您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马年吉祥!吃啥都不胖!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怎样迅速让身材苗条?正确减肥五个忠告 (2002/02/02/ 09:58)
健身的lady看过来 (2001/12/04/ 10:19)
把健身列入你的生活日程(图) (2001/11/26/ 17:52)
瘦身的女人不轻松 (2001/11/12/ 11:59)
白领先生瘦身也有你的份 (2002/01/28 10:04)
女性六大体形瘦身要点 (2002/01/22 12:06)
我选择 我喜欢 五大瘦身运动大比拼 (2002/01/21 09:46)
减法守则衣橱瘦身(图) (2002/01/17 11:11)
针刺美形瘦身?(图) (2001/12/05 10:07)
在床上瘦身 (2001/12/03 10:42)
美丽过冬系列之:玩一玩瘦身魔方 (2001/11/29 09:40)
减肥瘦身全攻略 (2001/12/05 11:49)
“身材”有道专题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由内散发的魅力
透明网格吊带内裤
野性迷人性感内衣
非常姿色的吊袜带
荷色蕾丝花纹文胸
V字裤vs靓T-back
橙和红果色提臀裤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