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斗场秀:高手过招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9日16:01 精品购物指南

  她以为,他爱上了她,但是他始终都没有明确的表白,他只是常常说些暧昧的字眼儿,眼光流转,电波闪闪,关怀不断。

  他也以为,她爱上了他,因为他自觉英俊潇洒、魅力四射,哪个女子会不投怀送抱,想想信箱里那些美眉哭天抹泪的情书,一篇接着一篇,嘿嘿。

  她想马上就到情人节了,像她这样的大美女如果接不到爱慕者送的鲜花,岂不让人笑话。她把目标锁定在他的身上,近半年来,她也偷偷向他使了几招,火候儿应该差不多了,她觉得他早就该束手就擒了,应该就在情人节的那天,就为这一天的这个时刻,她早早就开始了谋划,如果能接到他送的鲜花,一定会招致很多女孩子的嫉妒加羡慕,她要的就是这个。

  他想,今年的情人节,过得一定不同寻常,这个重量级的美眉该绷不住要有所行动了吧,收巧克力是难免的,搞不好还会花样翻新收几枝代表爱情的红玫瑰呢。别的美眉不知会怎样,最起码,这个美眉一定跑不了,谁让咱是大帅哥呢。

  情人节一大早,他和她都精心修饰了一番,怀着七上八下的一颗心,早早去了办公室。

  钻进电梯,看着挤在电梯里怒放的鲜花,她想,没准这个要收花的人就是小女子我呢。

  办公室里,他和她四目相对,目光迷离,笑意诡秘。他们都在等某一个时刻的到来。

  一上午的时间很快过去了,每一次,有鲜花送过来,她的心就跟着跳一次,跳了一上午仍未见动静。

  应该正在路上,她想,送花要趁早,晚了就没意思了,她开始沉不住气。

  有礼物也不快一点拿出来,该不会没准备吧,他向她的位置上望了一眼,失望写在脸上。

  熬到下班时间,她终于忍不住,抓起背包,冲下楼去,眼泪顺着脸颊淌下来,没想到自己规划了半年的阴谋终未得逞。鬼才希罕他的花,没关系反正情人节每年都有,快到家门口的时候,她这样安慰自己,明年一定收得到花。

  而他的反应是,将桌上的杂志啪的一声摔到电脑上,“妈的,是谁发明的情人节?”

  事实上,他和她均已成婚,他们不过是在玩一场游戏罢了,之前,他们在办公室里眉来眼去,相互关怀。之后,他们成了路人。

  /花枝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女孩的心思你别猜 (2002/02/09/ 15:58)
女一号:盗版浪漫 (2002/02/09/ 15:52)
浪漫不是请客吃饭专题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驾驭休闲时光
   送礼送新品-花粉
   买房租房找鑫尊
   浪漫海底烛光晚餐
:微利机票哪里找
:国际长途0.33/分
:新春找梦的感觉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