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情人节的礼物:生于2月14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9日16:22 精品购物指南

  提起自己的生日,就会小小地得意一下,2月14日,这个日子出生的人可真不多,据我所知就只有酒井法子(漂亮的MM)。别人也都会根据这个特殊的日子来评价我:你一定很浪漫(爱听)、温柔多情(差不多吧)、情种(有点肉麻)。虽然我出生的日子这么特殊,但是记得我生日的人却没有几个(唉,做人太失败了),现在给你讲讲我寂寞的20岁生日……

  生于2月14日

  那一年的情人节,学校正在放假,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在我的脸上,我知道自己已经20岁了。我赖在床上发呆,时光过得真快啊,小时候总想快点长大,可是真的长大了却又觉得有些失落。家里静悄悄的,姐姐和姐夫去外地了,爸妈也都不在家,我看见他们的留言:“晚上有事情回不来,你自己过生日吧。”旁边放着钞票。

  趴在床上看小说,听音乐,就这样过了一个上午,偶尔有同学打电话过来,问候我的生日。下午,我花了3个小时洗澡。洗完澡,我实在呆不住了,不行,不能让我的20岁生日就这么平平淡淡地过去。于是,我用了1个小时把自己打扮漂亮后,就上街了。

  第一站银饰店,我想也许这是一个20岁女孩该来的地方。里面顾客并不多,我东摸摸西看看,想不出来该买什么。店里还有一对情侣也在挑东西,两个店员热情地向他们介绍着,女孩试戴了好几款首饰最后却什么也没买。我偷偷地瞄了一眼那个男孩,心里想:小气。

  他们走后,我很快就选中了一条别致的银项链,店员殷勤地替我包好,送我到门口。很快,我手上的东西就多了起来:半打红玫瑰、一串五颜六色的大气球,还有平时舍不得买的一条牛仔裤。

  最后,我来到了一家快餐店。店里顾客盈门,我只好和一对情侣合用一张桌子。荷包已经扁了,我只点得起自己最爱吃的那道菜。对面的情侣点了许多菜,铺了整整一桌子。可是,我一看,那男孩竟然没有给女孩买玫瑰,我这边倒是玫瑰、气球放得满满的。我心里轻蔑地想:真不浪漫。

  晚上入梦前,我做出了决定:不如交个男友吧,下一个情人节我不要过得如此寂寞。但是,小气、不浪漫的男孩将被我三震出局。

  /菜菜子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男人浪漫起来真要命 (2002/02/09/ 16:16)
魔鬼词典:浪漫的成长史 (2002/02/09/ 16:13)
男看台:去年二月发生了什么 (2002/02/09/ 16:03)
斗场秀:高手过招 (2002/02/09/ 16:01)
浪漫不是请客吃饭专题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Burberrys直筒裤
ESPRIT藕荷色上衣
M2纱质女衬衫
sisley咖啡羊毛衫
BENETTON船型领T恤
雅顿精品系列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