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情人节的礼物 :情人节FLASH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9日16:25 精品购物指南

  男友属狗,但是我经常叫他猪头,因为他这个人实在是太笨、太不浪漫了。这绝不是我栽赃陷害,我可以举例说明……

  情人节FLASH

  某天,我问他:“你知道猪八戒是怎么死的吗?”

  “不知道。怎么死的?”

  “笨死的!”

  我再问:“你知道我是怎么死的吗?”

  “不知道。”

  “气死的!”

  以上是关于笨,以下是关于不浪漫。

  去年春节,我和他走在上海街头,当时天很黑,我们马上就要到外滩了,突然一个不明飞行物击中了我,打得我眼冒金星。这时,他不是安慰我,而是对远处一卖花姑娘说:“买一枝玫瑰!”还讨价还价。从那以后,只要我抱怨:“你从没送过我花。”他就反驳:“有,有,在上海……”

  不过,这个不浪漫的家伙很重视情人节。因为他从小喜爱四格漫画,所以他的礼物多是FLASH。

  去年2·14,我收到他的求婚FLASH。开始是一间浴室,镜头拉近,一只蓝色牙刷正郁闷着:“每天早上,我是一个人,每天晚上,还是只有我一个。多么想……”它开始幻想——一只娇小玲珑的红色牙刷出现在它身边,高度正和它匹配,它含情脉脉地俯下头。镜头切换,这只蓝色牙刷大声疾呼:“嫁给我吧!”

  当时,我有很严重的婚姻恐惧症,一提“结婚”就烦,但是说实话,大笑过后,我很感动。

  有一次做梦,梦到自己从梦里醒来,看到他在自己身边沉睡,于是不自觉地微笑,脑子什么也没想,但是感觉到了幸福。醒来后,我觉得自己很可笑:难道幸福就是睁开眼就看到他?太没追求了吧。没想到,他和我一样,企求的也是这样平凡的温馨。

  但是,结婚,我想想就发抖。所以我把朋友发给我的FLASH转发给他。那是一男一女疯狂购物归来,男子肩背手提,累得弓背弯腰,女子说:“我帮你拿一个吧?”拿走了他手里的大包,男子的腰直了些,脸上出现了笑容,说:“可不可以继续?”女子说:“好吧。”然后把他肩上的东西也拿了过来,然后,跳到了男子的身上,说:“所有的东西我都拿了,你怎么还发抖啊?”

  男友看过后,郑重地对我说:“阿紫,咱们得谈谈了。我发现你的朋友有点儿问题。”

  “你才有问题呢,猪头。”

  “我发现猪八戒不是笨死的,你才是笨死的,我是气死的!”

  后来,他和我的朋友见了面,循循善诱地要求她多发些积极的、正面的、有利于安定团结的Mail。结果我的朋友又来了封追加Mail:“上次的FLASH我忘了写留言,我要说的是‘什么时候吃喜糖?我等不及了’。”

  后来,我们结婚了。我问他:“结婚的感觉怎么样?”他回了我一幅四格漫画:1.渔人下了一个又肥又大的饵;2.大鱼看着这个饵,心想:要是我把糖衣吃掉,把钩留下……哎呀,乐翻了;3.大鱼一口咬了下去;4.大鱼被钓起来了。

  /阿紫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情人节的礼物:生于2月14日 (2002/02/09/ 16:22)
男人浪漫起来真要命 (2002/02/09/ 16:16)
魔鬼词典:浪漫的成长史 (2002/02/09/ 16:13)
男看台:去年二月发生了什么 (2002/02/09/ 16:03)
浪漫不是请客吃饭专题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Burberrys直筒裤
ESPRIT藕荷色上衣
M2纱质女衬衫
sisley咖啡羊毛衫
BENETTON船型领T恤
雅顿精品系列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