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经常上新浪网,特别是时尚女性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10日19:31 新浪女性

  节选自姜培琳新浪聊天实录

  网友:你很象凯瑟琳,美国的一个演员,有没有朋友对你说?

  姜培琳:有很多朋友说我是这样的。说我一面象泽塔琼斯,一面象索非亚罗兰,我经常照镜子,但是我没有发现自己象。我喜欢泽塔琼斯。

  网友:有媒体关于你的稿子,在你平时生活的稿件,我觉得很好,你在舞台上很精神,可是生活却象小猫似的。

  姜培琳:我有很多图片,和生活动对照,好象变形了。我生活中和舞台上完全不一样,生活中我很静,我不工作的时候,不上学的时候,基本上在家不出门,我上网、看电视,喜欢在家自己做饭,虽然饭是自己吃,别人会觉得难吃,但是我喜欢在家里。

  网友:你说喜欢上网,你上网一般做什么?

  姜培琳:最多的是查询自己的东西,然后看一些新闻,因为工作起来没有时间看,因为我从小和爷爷养成看《新闻联播》的习惯,他喜欢看,我电脑更大的功能就是打字机,因为我自己写字很难看,所以就打出来的。我上网不喜欢聊天。我打字速度比较慢。

  网友:你上新浪网吗?

  姜培琳:很多,一般都是去时尚女人。

  主持人:有时间在我们频道开一个专栏好了。

  姜培琳:好。

  网友:还有其他的娱乐方式吗?

  姜培琳:我比较喜欢看电视,尤其是有一些象凤凰卫视。有一些很多那种不是时尚的节目,一些论坛的节目,做的都非常好,象对话这样的节目。比如说《世纪大讲堂》类似这样的对话的节目,有智慧的人对话对我来说,是一种另外方式的补充。

  网友:你是如何保持形体的?

  姜培琳:我从来都不保持形体,我吃东西特别厉害,我一天三顿饭到时间,而且每顿都吃主食,吃的也很多,很多模特饮食很注意,但是我比较特殊,因为我做运动员出身的,停下运动之后确实胖了,比现在胖十几斤,但是我减下一次之后,就没有反弹现象,而且我现在坚持健身,我家的楼下就有一个健身中心,我经常去健身,而且消耗的比较多。可能还有原因就是,我是吸收不好,消化好。

  网友:除了不化装,还有什么保养皮肤的秘诀?

  姜培琳:我觉得最重要就是清洁,尤其是象我们,几乎每天化装,所以清洁非常重要,把每一个毛孔清洁干净,然后就是睡觉,我非常非常喜欢睡觉,有时间我就睡觉,最好保持八到九小时的睡眠,这样对皮肤有充足的消息。要定期护肤,有很多女孩子觉得护肤是三十岁或者二十七八岁,那时候就晚了,如果二十岁以后开始逐步逐步护肤,是很重要的,因为皱纹一旦产生,很难去除。在夏天的时候,不要轻易换护肤品,对皮肤不好。我经常做专业的美容,是美容师给我调配的护肤品。

  网友:是不是喜欢唱歌?

  姜培琳:肯定是不了解我的网友,我有两个职业是最不可能实现的,一个是服装设计师,虽然我每天都接触服装,但是我不知道那么复杂的衣服怎么做出来的,一针一线,尤其是设计师的理念的服装。再有就是唱歌,我唱歌非常难听。

  网友:你是不是喜欢足球?

  姜培琳:不喜欢。

  网友:觉得足球时尚吗?

  姜培琳:我挺了解足球,因为今天的话题也是时尚的话题,进入了世界杯,还有米卢的一些做法,他对中国足球的一些改革,我还是看报,上网了解到的,但是具体的足球是怎么回事,我不了解,也不喜欢。(哦,一会儿球迷上来打我啦)。

  真的不懂,他们需要什么赛前热身,我没有踢过足球,我从来没有踢过,所以不喜欢足球。

  网友:你喜欢什么?

  姜培琳:排球、网球、游泳比较喜欢,但是游不长。

  网友:有没有打算到国外发展。

  姜培琳:我觉得在国外未必发展好,我觉得在国内我发展的很好,我在国内的市场非常好,我觉得自己可以在中国做一个国际模特。但是出国呢,我希望隔一段时间去学习一下,到国外学习的话,我想我还是比较适合在中国生活和学习的。

  网友: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国家?

  姜培琳:我喜欢法国的悠闲、喜欢澳大利亚的空气,我不是很喜欢美国。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Burberrys直筒裤
ESPRIT藕荷色上衣
M2纱质女衬衫
sisley咖啡羊毛衫
BENETTON船型领T恤
雅顿精品系列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