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模特不穿内衣?模特大赛黑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10日19:58 新浪女性
节选自姜培琳新浪聊天实录

  

  网友:今年很多模特不穿内衣,上台表演,你怎么看,你会不会这样上台?

  姜培琳:不穿内衣,中国的模特不穿内衣,是在95、96年的时候,才借鉴国外的表演方式,确实,穿内衣非常非常影响演出的效果,因为服装很薄,穿内衣很容易露出来,但是
现在很多服装设计师的衣服很透明,作为一个专业模特,在一个很专业的场合,观众是很专业的话,我想这个没有什么异议的,因为大家都是非常专业的,非常能够理解这种表演方式。

  网友:你参加服装周来看,中国的观众怎么样?

  姜培琳:我觉得一年比一年专业,我去年第一次参加服装周,大家觉得非常热闹,在友谊剧场,非常非常多的人,门口挤了很多的人,大家感觉非常热闹,但是这种热闹并不是时尚界所需要的那种,我们需要专业的人来看,而不是说普通的人来看热闹,今年就不一样,我们把场地设在两个五星级酒店的宴会厅里面,对观众要求非常非常严格,必须是专业人士,虽然很多人觉得时装周不是很热闹,但是却是接近国际化。因为国外的时装周是给媒体和买家看的。相当于一个时尚的盛会,是给时尚界的人士看的,如果观众看,透过媒体看更精采。

  网友:如果让你上PLAY boy会不会愿意。

  姜培琳:可以,我会穿自己喜欢的衣服上。

  姜培琳:模特大赛黑箱操作。这是时尚界谈论最多的,也是报纸上最多的。

  其实这些事都是圈外人谈,圈内人很少谈。我是怎么理解模特呢,因为很多人把理想定为模特了,这是对促进一个行业的发展非常有利,这么多模特大赛,其实我觉得还是少,不够多,完全可以为很多很多女孩子,创造很多机会。不管是大型的比赛,还是小型的比赛,起码为这些女孩子创造了他们表现的平台。如果说谈论黑箱操作的话,都不是圈内的人,都是持观望态度或不了解的人谈一些,其实现在的比赛都分成两类,一类是涉及经济利益的,象形象小姐,有商业炒作的东西在里面,这些定位很简单,就是做一次就算了,这样的话,非常有针对性,比如说封面女孩或者形象代言人,他们非常有针对性的选择模特,选择他们所需要的人,很多人得不上奖,他们就会有很多不理解的地方,这是值得他们说黑箱操作这些话的。

  但是很多精英大赛、正规的模特大赛等等,这些参赛选手,不是很理解到底要选择什么样的人,他们才会有这样的想法。

  其实真正的模特发展还是在去年和今年,尤其是今年,大家也可能,有很多模特公司的竞争,还有模特的一些操作,包括健康的和不健康的。这也是模特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关注力,不管是正面还是负面,都是有帮助。如果说模特圈内黑暗的话,我身处这里,不觉得象很多网友说的那么多黑幕,因为我们的行业不象演艺圈,因为演艺圈先给演员投资、包装,模特圈最多的是模特公司通过大赛选拔,基本上很多努力是模特自己完成的,很多模特是自生自灭的。所以不可能产生很多的黑幕状态,我想黑幕是模特大赛的黑幕,我所经历新丝路和模特之星我都担任评委,我觉得这些评委不会拿自己的前途、名誉、声誉开玩笑,仅仅一个模特大赛,不会为她做手脚的。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Burberrys直筒裤
ESPRIT藕荷色上衣
M2纱质女衬衫
sisley咖啡羊毛衫
BENETTON船型领T恤
雅顿精品系列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