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自己当摄影师拍的片子,登上了《婚礼》杂志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10日20:34 新浪女性

德国汉诺威古老的王宫。摄影/徐静蕾

  徐静蕾:我不是那种一年到头都是工作的人,我不一样的就是,我工作起来一直在工作,几个月不休息,但是我一旦休息就是1个月2个月这样的。

  我觉得我今年休息大概差不多四个月的时间。然后去欧洲玩了一趟。去德国、法国、荷兰、比利时这些国家去玩了一圈。就是单纯的旅游,什么都没有拍,而且我自己拍了很多片子,我自己当摄影师拍的片子,登在一本杂志《婚礼》,是我自己的作品,有一点稿酬,
不多,这个就不多说了。

  很有意思,因为一般是人家拍我,但是我自己本身是学摄影的,所以这次是我拍的。我学摄影有三四年了。是受我爸爸影响,我爸爸喜欢摄影,他一开始拍,找我当模特,后来我自己喜欢了,开始找别人当模特。一般都是我身边的好朋友,我现在又拍了新的写真集,也拍了一些,除了没有我的照片之外,都是我拍的。

  问:除了旅游还干什么?

  徐静蕾:都是和朋友在一起,我和几个好朋友没事的时候就在一起,一般是聊聊天,唱唱卡拉OK,或者请他们到我们家吃饭,我有的时候自己做,当然也买一些。我习惯这种生活,工作就是工作,比如说这个月我就是工作,我就没有休息的时间,但是我一旦休息了,我休息的时间会长一点,自己找一点有意义的事干,我觉得我是劳逸结合比较好的人。

  问:除了摄影还有什么爱好?

  徐静蕾:我尝试写东西比较多,包括我新出的写真集也有自己写的文章,现在我感觉自己写点东西,拍戏多余的时间就写。有杂文,也有游记,随笔,有一些事情想点什么就写上。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Burberrys直筒裤
ESPRIT藕荷色上衣
M2纱质女衬衫
sisley咖啡羊毛衫
BENETTON船型领T恤
雅顿精品系列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