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脸部按摩皮肤美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0日09:46 大众网--生活日报

  额头———从前额中心由下往上,从中心往外侧到发际,特别注意太阳穴附近容易紧张的部分。

  鼻子———从双眉之间向下至鼻子两旁。鼻头是从上向下,然后从下往上较用力的按摩。

  眼睛四周———用食指和中指框住眼睛,然后用指尖轻轻在眼皮周围打转。必须从眼角,顺着上眼皮到眼尾直到发际,下眼皮则从眼尾回到眼角。

  嘴角四周———用食指尖从上唇的中心向下,再由下唇的中心向上在嘴巴四周打转。

  脸颊———用食指和中指轻轻按摩面颊,从鼻侧到耳侧,慢慢画着小圆圈向斜上方向进行。

  下巴及颈———用拇指及食指抓住下巴的皮肤,然后轻轻地捏,不要忽视耳朵下面的颚骨部分。按摩颈部时将手放平从喉咙底部沿着颈部由下往上。到下颚的部分,再用手背进行快速轻拍。

  按摩的主要用品为按摩霜,其主要成分是乳霜,可产生滑润感,能帮助手指在脸上平顺的滑动,如能适当加入迷迭香精刺激皮肤的血液循环,橘花精使皮肤光滑,会更有利于提高按摩的质量,使面部肌肤保持润泽和柔韧。(吴国隆)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身上皮肤比较干且粗糙,应该怎么护理? (2002/01/30 18:29)
洗澡用力大会使皮肤变黑(图) (2002/01/23 11:44)
滋养皮肤的保养品及其功效(图) (2002/01/22 10:27)
滑雪时的皮肤护理(图) (2002/01/18 09:54)
攀冰时的皮肤护理 (2002/01/11 14:37)
秋冬皮肤须“进补” (2002/01/11 11:24)
初冬皮肤开展“节水”运动 (2001/12/05 10:51)
痤疮皮肤的居家护理(图) (2001/11/30 10:12)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Zippo最低价!
ZIPPO美国系列
ZIPPO日本系列
ZIPPO好莱坞系列
ZIPPO经典系列
ZIPPO女式系列
ZIPPO哈雷系列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