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秋冬流行最新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0日11:01 四川新闻网-四川青年报


  秋季在人们的翘首等待中送来凉风,展开了一副属于秋冬季节的时尚画卷。这个季节的时尚延续了夏季的时尚元素:鳄鱼皮的图案、纱质打褶的衣裙、绣花七分裤,玫瑰红,泼墨式地放纵着一季妖冶。

  色彩:属于自然的、丛林的色泽,秋冬季节的一切都在服饰中体现,暗绿、褐色、姜黄、橙桔、灰蓝、浅黄,是这个季节中最自然的色彩,和枯叶一起,演绎一出秋日私语。同
时,在这些色彩中,还掺着许多明亮的色彩,带来春天的希望。

  围巾:去年火爆过的大围巾,今年还是不甘寂寞地再度登场。小细围巾、毛绒手织围巾,都在原有基础上加长许多,不在脖子上绕个三四圈,可能就会拖到膝盖上。色彩是随心所欲的,不管多热烈多奔放都可以围上去。秋冬季流行的还有大披肩。

  低腰:今年的TOP完全停留在髋部,就算你的裤腰不够低,也要在够低的地方挂一条金光灿烂的宽腰带来引人注目。这一季的重点是低腰上的腰带,民族图案是你的最佳选择。当然在低腰上系一条细细的皮带也是非常时尚的,色彩越妖冶越能体现风格。这种打扮虽是秋冬季的Fashion,但是选择时一定要谨慎,因为低腰会人为地将腿变短。如果你的腿不够细长,那么就得考虑清楚了。

  裤子:冬天穿七分裤就好比夏天披皮草,要有很大的勇气。秋冬时已不再流行那种细细长长的裤子,带小喇叭的七分裤,用精纺浅灰色或钢花粗呢或人字呢做的九分裤才是今年流行的,最流行的当数用玫红色或紫色的钢花呢或人字呢制成的九分裤和七分裤,搭配细尖的高跟鞋,如果你愿意,今夏流行的拖鞋也可以重新登场,羽毛的和绣花的都非常好,一定不要穿袜子,别去管天寒地冻。

  袜子:从没见过这么多彩多姿的袜子,穿米咖色或黑色袜子的只能是那些非常out的人了。各种鲜亮的色彩此起彼伏,草绿、嫩绿、黄绿、湖蓝、酒红,在秋冬季里闻到春天的芳香。还有五色的,像手套那样有分指的袜子,是流行的一大卖点呀!

  秋冬流行预告,从头到脚帮你完全安排好,任选一款你就可以是时尚派了,全部用上去,真的不得了,要教人看花眼呢!

  青年报记者/周琴

责任编辑:康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纽约时尚周2002年秋冬时装发布会 (2002/02/15 09:44)
米兰2002-2003秋冬时装秀 (2002/01/20 15:02)
摇滚-怀旧-浪漫 D&G 2001秋冬(图) (2002/01/10 11:32)
秋冬的畅想(图) (2002/01/10 11:42)
“香港秋冬时装节2002”将举行(图) (2002/01/09 12:03)
女人秋冬穿什么(图) (2001/12/26 12:04)
2002/03年秋冬时装四大潮流主题(图) (2001/12/17 11:51)
2001秋冬国际内衣流行趋势(图) (2001/12/13 11:41)
秋冬选裙秘诀(图) (2001/12/06 12:22)
美丽不冻人的秋冬装束(图) (2001/11/28 10:55)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