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有爱,就有再清椿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2日17:29 《职业女性》

  把儿子送到母亲家,回来时已经下午了,虽然我故作镇定地和老公一起准备晚餐,但心中早已沉不住气——对于我们来说,这个喜庆、热闹的节日是有另外一重含义的。正是三年前的这个节日,我们喜结连理,发誓相伴终生的。于是,每年的这一天我都会收到礼仪公司送来的鲜花,当然是老公为我预订的。可是今年……

  也许,婚姻真的会渐渐变成一种习惯,连洒一勺“糖”的举手之劳都懒得动!既然婚
姻有“三年之痒”,我又何能幸免呢?

  夜幕已经降临了,我下意识地一次又一次望向窗外。老公似乎并没有意识到我的低落,温和地拉起我的手,走到饭桌旁。

  明亮的灯光已经换上摇曳的烛火,中餐的诱人色泽本该引人馋涎欲滴,窗外遥遥地飘来不知从哪里传来的歌声:“……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爱人?……”这一切似乎都成了我心中此时此刻的尖刺,如鲠在喉,一滴泪珠渐渐在眼角凝集。自己这是怎么了,已经是做母亲的人了,何必在乎一束根本不存在具体意义的鲜花吗?

  老公始终微笑地看着我,说:“快吃吧!”

  “再等一会儿吧!”我听到自己急切得几近恳求的声音。

  “等谁呢?”

  哎,老公,你真的忘了吗?

  老公轻轻走到我的背后,温和地拥住我的双肩,温柔地说:“你真的以为我忘了这个日子了吗?鲜花只是对你的赞美,我还要给你一些实实在在的爱!”

  一个银光流动的优美面具出现在我的面前——我当然认得!这是美国高科技美容面具“再清椿”啊!多少好莱坞的明星就是靠它留驻青春的。我公司里几个女主管都有一台“再清椿”。记得有几次看到“再清椿”的广告,我还学着里面的广告语对老公说:“送我‘再清椿’好吗?”没想到今天他居然真的作为礼物送给了我!

  “这几天藏住‘再清椿’不让你看到,还真是费了一番心思呢!”边说老公边轻轻地吻着我的脸颊,“这些宝宝带给你的斑点很快就会消失的,以后,不许你再说我儿子的坏话了!”

  我还能说什么呢?

  生活就是这么实实在在,实实在在的生活也有爱。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现代人时尚休闲
   送礼送新品-花粉
   买房租房找鑫尊
   浪漫海底烛光晚餐
:微利机票哪里找
:国际长途0.33/分
:新春找梦的感觉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