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独家专稿:名模汇聚吉米成衣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5日18:34 新浪女性

  2002年3月5日下午15:00在北京召开了“吉米化妆品、KIND高级女士成衣春夏最新流行趋势新闻发布会暨大型展示会”,隆重推出最新春夏流行彩妆及服装服饰。

  陈娟红、王敏、岳梅等国内众多一流模特进行了精彩的彩妆和时装表演,更有陈坤、朱桦、蔡国庆等国内众多演艺界知名人士到场祝贺。

  服装服饰是展现个人魅力与品位的最重要环节,“KIND”时装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质地精良、款式新颖时尚、价格适中的产品和多种选择,为美化百姓生活做出不懈努力。

  "KIND"时装的几大优点:

  1、考究的面料--“KIND”时装采用国产和进口高档面料制造而成,质感柔和,观感高雅,穿着舒适,提高人的生活素质和品位。

  2、新颖的款式--吉米在时装设计上造诣颇深,并对时装的时尚性和实用性有其独到的见解,其平时所穿的时装大多是自己自己设计和制作的,在多种场合受到不同层次群体的称赞,更兼其对国际时装界的各种流行趋势能有最新、最快的掌握渠道,其所设计出的各种时装一定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

  3、时尚的色彩--吉米对流行时尚色彩的认定是具有权威性的。“KIND”时装将带你走进色彩绚丽的大千世界。

  4、独特的版型--“KIND”时装的每一款的版型都由著名时装设计师打造,风格独特,能够弥补东方女性的一些身体缺陷,让女性朋友展现迷人线条,生活充满自信。

  5、文化气息--“KIND”时装以其独特的文化底蕴,让女性朋友更完美展现迷人风采。

  6、时尚性与实用性的完美结合--“KIND”时装不只为T型台所设计,我们的目标就是让“KIND”时装成为女性真正的朋友,为女性朋友美丽、健康、快乐提供更多的选择。

  文/北京吉米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woo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另类著名造型师吉米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2002/03/01 06:45)
时尚设计师吉米、摄影师李征新浪聊天实录 (2002/02/28 19:20)
著名时尚设计师吉米周四16点作客新浪聊天室 (2002/02/26 16:06)
图文:美国总统吉米-卡特欢迎邓小平访美(1979年) (2002/02/19 03:06)
资料:《吉米大战外星人》剧情简介 (2001/12/20 13:53)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美女的武器
触动时尚女要衣装
短裙女生青春遐想
知道包的味道吗?
钻石恒久真情不变
夏日凉鞋裸露滋味
内衣火辣爱你一生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