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编辑部里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3日14:56 《职业女性》

  主持人:泓默

  新人转正!

  编辑部里新人转正向来是一件很愉悦的事情,我指的愉悦是新人精神上的愉悦,“老”人嘴里的愉悦——搓一顿。这就是我们Office楼下餐馆得以火爆的原因。这次埋单的是佳
宁和小段,席间,大家发现晨清有些强颜欢笑,问之,大曰:当时我请客是一个人,她们是两个人平分,我亏了!前仰后合之间,晨清大口吃肉,大碗喝可乐!

  “大部队”挺进著名企业!

  采访12个著名企业,展示著名企业里职业女性的魅力,是本刊2002年的重头戏,为了达到让我们的读者与她们相互了解和交流的目的,编辑部所有成员众志高昂、齐心合力,带着《职业女性》品牌风格,我们的编辑在那些现代化的Office里同时也展示了我们作为一本时尚刊物的风采。每做一个选题,我们都要经过精心的策划、安排,操作时也是大队人马,井井有条。侯琨领衔,两位文字记者,两位摄影师,两位化妆师,一位时尚编辑主演,浩浩荡荡,倾“巢”而出(只有我一个人留守看家)。每到一处,被访者都惊讶我们的阵容,当然少不了夸奖我们的工作态度(如果你说我是姓王的卖瓜者,我也不在乎),不过,当这群人顶着星星走进某家饭馆时,常被误以为是“打狼队”,这是后话。

  “上帝”的来信

  新面貌《职业女性》刚一出现大街小巷,我就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关注和点评,读者的热情着实让我热泪盈眶,再此,我再向各位提供我的个人信箱:hongmo2000@sina.com,欢迎大家向我诉说有关《职业女性》的故事,表扬的话让我自豪,当然,批评的话,我更爱听,因为你们是我们的“上帝”,“上帝”的指导是通向光明的。

  我等待着“上帝们”的来信。

  在些我想对倪慧娟读者说:《职业女性》没有忽视你,像你这样理工科毕业的,从事软件开发的年轻职业女性,同样是我们关心的对象,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请参看本期P“我是职业女性,我读《职业女性》”。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节日里期待的礼物
春季可爱迷人女裙
性感内衣怎能抵挡
时尚女包任你挑选
女鞋让你分外妖娆
钻石让你尽显价值
做美女其实很简单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