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职业装的N种表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0日19:33 《职业女性》

  每一位office lady都会遇到临时与爱人约会、与女友逛街或参加商务聚会的突发事件。这时常常因来不及换下职业装,也只好以严肃形象赴约,虽说无伤大雅,但如果能迅速改变形象,让自己身着得体的应对各种场合,岂不更好!而且这只需你稍加用心,在办公室里常备些饰品,就可以为职业装变化出N种表情。

  1、*浅棕色花呢套装配同色调皮质手包,衣领上的一枚胸针更显精致。

  *换上短大衣再配上装饰链,同好友逛街去。

  *搭配丝巾和胸花尽显妩媚温柔,与男友约会最合适。

  *除去外套,用丝巾和胸花围成披肩,你的他一定会有惊艳的感觉。

  (服装/思菩兰/上衣:980元裙子:480元奶白半大衣:1580元包/绮莲娜:460元丝巾/艾丽斯:499元金色手链/艾丽斯:380元)

  2、*大红色对襟套装配银白色首饰、黑色皮手袋,是冷色调女士的绝佳装扮。

  *工作时也可用丝巾在颈部做装饰。

  *用一块质感华丽的丝巾围成肚兜,去参加鸡尾酒会,定会让你成为焦点人物。

  (服装/思菩兰/红色上衣:1080元红色裙子:700元黑色半大衣:2480元包/绮莲娜:760元丝巾/艾丽斯:599元项链/艾丽斯:299元银色手环/艾丽斯:450元)3、

  *黑与白永远的流行配冷紫色皮包,彰显你独特的职业个性。

  *此套装再配上耳环和丝巾,便增加了华丽感,很合适出席小型酒会。

  (服装提供/李瑶服饰形象工作室上衣780元裙子:380元包/绮莲娜:890元)

  4、

  *紫红色黑花企领裙套,在办公室内佩带简洁的首饰,尽显你的精致与干练。

  *围上条小丝巾就可以出门去拜访客户了。

  *换个项链,增加你的亲和力,请客户去喝杯咖啡交个朋友吧。

  (服装提供/李瑶服饰形象工作室上衣780元裙子380元丝巾/艾丽斯:399元银色手链/艾丽斯:390元包/绮莲娜:650元)

  5、*古典型中性色职业裤装,让你显得大方、沉稳、可靠。

  *树起衣领,以大方巾和胸花装饰肩部,配以金质耳环、手链,去参加宴会、谈判、或是与新朋友约会,定会给对方留下深刻印象。

  (服装/思菩兰/上衣:980元裤子:680元包/绮莲娜:980元丝巾/艾丽斯:850元金色手链/艾丽斯:380元)6、

  *深兰色细条纹职业裤装,配皮条编织挎包,冷静中透露跳动的心思。

  *改配套裙,再加上一条冷色系丝巾,干练中又平添几份女性的温柔,是见客户或朋友聚会的不错选择。

  *以长丝巾在颈部做花样装饰,配合夸张的手链和戒指,参加PARTY没问题。

  (服装/思菩兰/上衣:1000元裤子:880裙子:680元丝巾/艾丽斯:499元)

  变装5大法宝

  *胸花

  *项链

  *手链

  *丝巾

  *丝巾扣

  搭配3大法则

  *饰品的数量最好不要超过4件。

  *手链、项链、耳环等饰品以相同质地为最佳。

  *饰品的质地一定要精致、上乘。

  *丝巾的色彩里一定要包含服装中的一个主体色。

  文/珺瑶

  摄影/石添友

  化妆/霍玉山

  服装顾问/珺瑶

  模特/刘政(凌晨模特公司)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节日里期待的礼物
春季可爱迷人女裙
性感内衣怎能抵挡
时尚女包任你挑选
女鞋让你分外妖娆
钻石让你尽显价值
做美女其实很简单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