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美好自己,惊喜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1日11:36 《职业女性》

  —美好流动动课程即日拉开帷幕

  为期一年的“美好之旅,惊喜自己”大型女性流动课程于近日在大连拉开序幕。全国妇联领导,全国妇联妇女研究所领导、心系新人组委会领导,北京、西安、大连、成都、天津5城市总工会女职工部领导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宝洁公司玉兰油品牌的协助下,全国妇联妇女研究所和“心系新人”组委会共同开展“新美好主义”调查,并根据调查结果精心设计了美好流动课程在全国6大城市推出。

  本次“新美好主义,惊喜你自己”流动课程在总结去年流行课程的基础上,将采取统一的模式,在全国6个城市开展,每个城市举办30场。聘请著名专家传授涉及美好认知、美好表现与美好塑造等方面的知识。在肌肤养护、形体塑造防迷提高女性的自身修养,帮助他们更好的适应社会需求。

   “风声水起”演绎传统美食精粹

  “风声水起”这道产生于中国盛唐的贺岁吉祥菜式,经挪威三文鱼重新演绎,于今日走上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崇尚健康营养的人士的餐桌。此次活动得到了挪威王国驻华使馆和挪威海产渔业局的大力支持。

  新春之季,北京、上海、天津3地60家顶尖的饭店酒楼将参加这次“风声水起”推广节。素有“冰海之皇”美誉的挪威三文鱼将作为这道佳肴的主料,令这道传统菜肴重新焕发光彩。

  “浓情巧克力之夜”在京举办

  2002年1月22日,由巧克力信息中心举办的“浓情巧克力之夜”的活动在北京举办。曾获得“世界杯巧克力西点制作大赛”金奖的专业厨师宋辉女士为与会者展示了巧克力的制作过程,并为大家调制世界上最早的巧克力饮料“巧克力特尔”。在浓情蜜意的巧克力的世界里,与会者不仅感受到了巧克力华丽曼妙、香醇浓郁、柔滑细腻的口味,而且接触到关于巧克力的健康知识。

  世界因我而不同

  摩托罗拉V70惊世之作璀璨上市

  1月11日由摩托罗拉公司与Channel [V]联手举行的“摩托罗拉V70手机发布暨REVOLUTION惊世派对”吸引了京城大批演艺界名流和追求时尚的人士到场。本次发布活动以“革命”为主题,正式推出了这款足以颠覆视觉的摩托罗拉V70。由此再次引领了国际手机巨头创新设计理念的潮流。凭借超越时尚、独具匠心的设计风格,摩托罗拉V70一亮相就征服了所有观者的心,它对当今时尚的震撼完全印证了产品倡导的口号-“世界因我而不同”。

  V70拥有轻巧的机身和磨光金属色外壳,其与众不同的是其特有的接听开盖方式,可随心360度旋转的接听开盖设计灵感来自于东方的折扇,在舒缓的旋转中,惊艳绝伦的V70全貌逐渐展现,放射出兼蕴古今的神秘魅力。V70特大液晶屏幕以深海蓝的背景配合白色输入显示,再加上多色可置换屏幕外环,酷感十足。而蓝色暗光背景键盘在黑暗中如同深海夜钻,令人心动不已。与外形设计的超时尚魅力相得益彰的是,V70手机的功能设置同样充分体现了摩托罗拉领先世界的通信科技。对于永远追求最新时尚,张扬自我个性与独特品味的人士对充满难以形容的吸引力。

  全球首创更年期专用护肤品的诞生

  更年期是近年的新兴话题,尤其在今天,新时代女性对生活素质有了新的要求,更年期妇女的衣、食、住、行、情绪、心理成为被关注的热点,全球著名的化妆品牌“雅芳”,更是想更年期妇女所想,独家首创专为更年期肌肤而设的护肤品——新活更生霜。雅芳新活更生霜,特别针对更年期肌肤的症状,给其度身订做的呵护,还更年期妇女肌肤健康光采。它富含多种天然植物精华和丰富的维他命A、E,由内而外强化细胞组织,抵御细胞老化并给予肌肤充分滋润,有效提升肌肤保水能力,舒缓肌肤压力,令因荷尔蒙减少而出现的干燥、脆弱肌肤变得滋润柔韧。新活更生霜的诞生,不仅打破“更年期,青春不再”的传统观念,贴身为更年期妇女打造亮丽容颜;更能重塑更年期妇女的自信心,由内到外重现青春的光采,自信走过更年期!

  诺基亚7款新品拉开手机市场新年序幕

  2002年1月全球最大的手机生产企业诺基亚以颇具气势的大手笔,拉开了中国手机市场的新年序幕。在一场名为“多彩生活”的活动上,诺基亚同时发布了7款新手机:诺基亚5510、5210、9210、6500、6510、8850和7650。为顺应新技术发展和市场变化的趋势,这7款新品无论在科技性能,还是在时尚设计上都具有创新性突破,诺基亚5510、5210和诺基亚7650更开创了支持娱乐、运动休闲及数字相机功能的三个全新的诺基亚产品系列。它们以准确的市场定位和鲜明的产品特色分别契合了不同消费群体的生活方式和个性需求。据获,这7款新手机将从今年1月开始,于年内陆续上市。玉兰油净肤棉

  完成对完美肌肤的永远追求

  21世纪的人类运用最新的科技载体,让洁面用品以前所未有的形式出现。洁面产品以织物为载体,有效补充水分、抑制油分,令清洁与系列呵护完美结合,完成女性对完美肌肤的永远追求。

  质感不同的双面织物以独创的护肤洁面成分,清洁毛孔、网罗污垢、祛除角质、补充水分、细致按摩,对肌肤方方面面极尽呵护。其成分蕴涵多种保护因子,形成各有侧重、相互独立的洁面家族,让肌肤剔透晶莹。清洁、卸妆、爽肤、按摩,一“布”到位。美颜滋润洁肤棉中亲水性强的保湿因子,特别适合长时间处于空调环境的上班族,提供极富柔嫩滋润的保湿效果;多效修护棉蕴涵维他命Vitalipid成分,在第一时间作到补充肌肤细胞活力,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携手CDMA,首信手机再出新款

  随着中国联通于1月8日宣布CDMA网络的正式启用与10万个CDMA号码的发放,手机原有的GSM网络的垄断局面已被打破,这无疑为19家入围手机生产厂家带来了更多的商机。首信为配合CDMA网络的使用,特别推出了两款CDMA C7系列手机--C7088和C7288,为追求高质量通讯,和健康生活的时尚人士提供了更多选择。"纤巧玲珑”的首信C7系列手机在外观上依然沿袭了首信以往的风格。

  C7088外壳上24K纯镀金的"水滴"图案,让繁忙的都市人即使在一片烦嚣中也能感受到高贵优雅的静谧。纯镀金的图案配上雅致纯粹的香槟金,酒红色和纯黑色所带来经典高贵气质,加上68mmX38.5mmX19.5mm的小巧外型使C7088无论是悬挂在胸前或放在衣袋和公文包里甚至别挂在腰间都显得恰到好处。而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蓝色双屏的C7288更有珍珠白、橙红色、浅粉色三种最受女性青睐的靓丽色彩,使手机不再只是简单的通讯工具,而成为时尚的标志。

  瞬间捕获你的美丽--威娜快速易色器

  色彩多一些、再多一些!跃动的生活需要缤纷的色彩来点燃。单一的发色平淡无奇,炫彩变幻的发丝却能令你在不经意间流露最妩媚的表情,挑染是让你发色魅力变身的最佳选择,而威娜公司最新推出挑染工具——快速易色器,让这个过程变得简便快捷,瞬间捕获你的美丽!

  威娜快速易色器能快速改变发色,仅需2分钟,便能达到所需效果。而且配套的定时器让时间掌握更精确,透明的染发纸设计,可随时观察效果,自由控制时间。根据发型设计需要,可随心所欲选择在头发任何部位使用,令你及时享受色彩绚丽流光异彩的时尚乐趣。

  三菱e彩和你相约浪漫

  Trium推出的全新e彩手机是一款彩屏手机,其超大彩色显示屏可同时容纳8行中文显示,每行能写9个中文字,是SMS发烧友的最爱,也为上网带来更多的惊喜:彩色画面生动逼真,大屏幕一目了然,浏览、找资料,看图片也变得生动有趣!三菱e彩手机独特的三和弦铃声,美妙悦耳,而铃声下载功能,更能随选随听,让沟通有声有色!e彩的漂亮菜单有5种个性界面让你选择,有蝴蝶在飞舞,雏菊在开放,还有憨态可鞠的大熊猫,美丽的森林,欢乐的远古翼龙,,栩栩如生,让你仿佛置身美丽的大自然。在商务管理方面,e彩的闹钟提示功能的大容量日程表,让你可输入多条记事信息。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魅力女人完美体现
风中的美丽
永久美丽的秘诀
阳光名妆
萨莎SaSa化妆品专卖
菲菲香水屋
纯美空间名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