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公关小姐的职业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1日11:59 《职业女性》

  特别鸣谢本刊时尚顾问:吉米

  目前国内第一位走向国际市场的著名造型师,中国第一位签约海外的造型师。他先后在意大利威尼斯电影节、德国柏林电影节、捷克卡拉乌法力电影节、美国纽约电影节等世界著名电影节上出色地完成了工作。他还在芬兰、瑞典、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的时装发布会上表现出他在时尚方面的天赋。也曾为世界许多著名服装品牌在中国的时装发布会上做造
型设计。2000年成功开办吉米专业彩妆学校,现已有近200名学员毕业。2001年国内所有模特大赛均由吉米彩妆学校承办。

  策划/佳宁

  整体造型/时慧玲(吉米造型)

  摄影/张旭明

  产品提供/雅芳彩妆

  特约嘉宾:刘唯力

  职业:伟达中联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客户助理

  嘉宾愿望: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觉得也应该尽快以一个清新靓丽的形象,像春天一样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

  化妆师提仪:刘唯力的工作主要是和客户、媒体打交道。所以为她设计的妆容,既要庄重亲和又要靓丽自然。

  妆容重点:

  1.因为她的眉毛尾部较淡,所以在用咖啡色眉粉扫出基本眉型后,再用非拉长睫毛膏,梳理眉毛,更显自然立体。

  2.用淡粉色眼影,来营造明媚亲和的感觉。

  3.在日常妆中腮红是塑脸的简洁方法。她皮肤白皙,比较适合粉红色调的腮红,这样还可与眼影呼应。刷腮红时,应选用双色腮红。先用深色扫于颧骨下,再用浅色扫于颧骨的上方。

  4.平常参加比较重要的场合,像约见客户、参加新闻发布会时,口红可以选择偏棕点的颜色。给人一种正式大方的感觉。

  如果平日办公,就可以选择浅粉色系唇彩。来营造青春健康的形象。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魅力女人完美体现
风中的美丽
永久美丽的秘诀
阳光名妆
萨莎SaSa化妆品专卖
菲菲香水屋
纯美空间名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