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气质出众,台湾首席名模签约新丝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2日14:46 新浪女性

  近年来台湾影视明星来内地拍戏的不在少数,而作为首席名模,陈思璇小姐是台湾到大陆发展的模特第一人。日前,国内最大的模特公司新丝路正式与顶级模特陈思璇签约,标志着两岸的文化交流已扩展到时尚圈和模特界,并迈出了可喜的第一步。(点击小图看大图)

    


    


    


 
   


    


  身高176(厘米)、气质出众、天生丽质的台湾美女小璇其实祖籍福建,出道六年,业绩不俗。还在国际贸易专业读书时,她就被星探发现,开始进入模特业。她曾在CHANEL、CUCCI、MAXMARA、GUESS等数十场国际名牌时装秀中担任领衔,并出任沙宣、潘婷、福特汽车、伦飞电脑、DEBEERS钻石等几十支广告代言人,更是古巨基、苏永康等人MTV的梦女郎。

  1997年的下半年间,小璇曾从台北往返北京参加多场大型国际性服装秀和车展,那时起她便开始喜欢北京,一直期望能够更多一些感受“地大物博、历史悠久”的中国文化,在欧洲、日本、新加坡、香港等地都从事过模特工作的小璇常以自己身为中国人而自豪,深深热爱模特工作的她总是不断向自己挑战,从学习的目的出发,在尝试不同环境的模特生活中体验事业的乐趣。

  “北京的发展太快了!”这是小璇此次来北京最多的感受。中国的市场大、模特素质高,而两岸模特业的不同在于北京的大型演出多,台北的小型商演多;内地的模特可以通过模特大赛崭露头角,模特行当细分化,台湾的模特则要T台、镜前、展会甚至英语和口才“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内地的当红大模作车展的不多,台湾正相反,小璇自己担任过多届精品车展的模特,不但要求模特水准高,还要大段介绍汽车的专业构造。

  到大陆来发展收入可能不会比原来多,但深入了解中国历史文化的机会、与内地同行交流学习的机会并因此获得的友情却是金钱买不到的。小璇为人随意,朋友众多,自言象只小猫,曾与名模孟广美同出一间经纪公司,却对演艺圈兴趣不大,专心在模特界全面发展,喜欢川菜的小璇居然很快适应北方生活,这次她在北京租了公寓,今年会较多时间待在这里。

  小璇的台湾经验人、伊林模特儿公司董事长段国庆先生十分重视,亲自陪同前来参加北京的签约仪式。新丝路每年都将旗下名模送出国门,到纽约、巴黎、东京、汉城等地工作并培训,今年却是首次迎来一位中国台湾超模。新丝路有意以此举促进国内模特业的国际性发展,同时两岸模特携手工作将令双方都受益不浅。据悉,签约当天,小璇便成功获得香港时装节的演出订单,果然不同凡响。

责任编辑:wood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香港名模展示中国色彩比基尼(图) (2002/03/19 10:47)
名模Valeria Mazza生下第二胎(图) (2002/03/17 18:24)
超级名模伊莉莎白-赫莉腹中胎儿身价已上千万(附图) (2002/03/16 09:53)
英国超级名模纳奥米-坎贝尔维护隐私胜诉 (2002/03/15 16:47)
独家报道:美仑美奂,内衣名模演绎梦回敦煌(多图) (2002/03/15 12:23)
独家专稿:北京国际内衣展-名模性感内衣秀(图) (2002/03/13 10:57)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美女的武器
触动时尚女要衣装
短裙女生青春遐想
知道包的味道吗?
钻石恒久真情不变
夏日凉鞋裸露滋味
内衣火辣爱你一生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