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不愿一丝不挂,人体彩裸秀让人失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8日14:50 新华网

  新华网 北京3月27日电 (记者刘浦泉) 一个月前,北京媒体就出现了“人初本色彩裸秀”的宣传广告。然而,真正的人体“彩裸”并未出现在今天的演出中,人们对此反映不一。

  今天下午,国内著名鞋业品牌七匹狼鞋业有限公司在北京王府井大饭店阳光俱乐部推出了“人初本色彩裸秀”。约四十分钟的表演,分为远古的回忆、狼迹天涯、时代回眸三幕。

  记者现场看到,T形舞台上,身体局部被油彩涂抹成不同图案的青年男女模特,以自己的形体与鞋搭配成各种时尚装扮,生动地展现了今年春夏皮鞋流行趋势。但是,自始至终没有出现一丝不挂的人体“彩裸”场面。


资料图片:人体彩绘秀:模特大胆,画家怕“羞”(多图)


资料图片:人体彩绘作品欣赏:背后的仕女图(图)

  人体彩裸是一种艺术,就是美容师运用色彩在人的身体、四肢上绘出各种各样的图案。它与一般画家用油彩作画不同,彩绘艺术的载体不是画布,而是具有动感和生命力的人体,是流动的、立体的艺术品。

  记者发现,部分观众对今天的人体“彩裸秀”表示失望。一位观众说:“‘彩裸秀’应该是不带任何掩饰的人体彩色艺术表演,最起码的要求是女模特露出胸部,而不是简单的人体腹部、背部和四肢的局部彩绘。”

  七匹狼鞋业公司秀品创意策划者王艺夫解释说,按照原来的创意和设计,女模特要露出胸部“两点”,但最后不被女模特们接受。一位拒绝露出“两点”的女模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彩裸”不是赤身裸体,而是腹、背和四肢等身体局部的裸露。“中国有哪个模特能做到‘全裸’表演?”

  担任此次演出任务的北方模特经纪公司副总经理兼制作总监武玉苹说,女模特普遍对“全裸”存有思想顾虑,这很正常。彩裸秀不等于裸体表演,彩裸秀只是一种艺术表现形式,主要是为了更好地突出产品的宣传效果,单纯追求感官刺激并不一定能赢得消费者对产品的认可。即使加入世贸组织后,受外来文化的影响,中国也不应该提倡“裸体秀”。

  据一位资深的职业模特介绍,改革开放之初,中国美术馆举办的一次人体模特艺术展览曾在国内引起了一场轩然大波。如今,人们的审美观念已发生了重大变化,行为艺术也日趋个性化、理智化、时尚化,“彩裸秀”等人体艺术表演已逐渐被大众接受。

  尽管此次人体“彩裸秀”令部分观众感到失望,但更多的观众反应平静和理智。《中外服饰》杂志总编毛立辉认为,人体是美的最好载体,人体彩裸已成为一种风靡世界的新时尚。尽管这次人体彩裸秀只是将人体局部袒露在鞋的艺术表演中,但仍不失为企业产品市场营销的新尝试。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无锡首次展出人体艺术,观众褒贬不一(图) (2002/03/25 15:12)
情感专题、人体摄影--时尚女性周末精选(60) (2002/03/22 19:18)
目击“克隆人体”,完美复制胸部曲线(多图) (2002/03/21 11:59)
组图:广州举办人体摄影赛 人体模特展示美丽形体 (2002/03/18 20:30)
人体彩绘秀:模特大胆,画家怕“羞”(多图) (2002/03/18 14:09)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她的幸福生活
女性品牌特卖场
丝情袜意让你美丽
裙子,飘起来吧
情趣内衣性感放纵
靓丽女包添姿色
铂金气质真女人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