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漫漫减肥路,悠悠曲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8日15:15 新浪女性

  一个减肥成功者的自白

  夜已深了,宁静的夜空繁星点点,皎洁的月光洒落了一地。我坐在窗前静静的依偎在他怀里,望着这银色的世界,恍惚间感到如身在梦中的不真实的美丽。半年前,这种幸福的场面对我来说还不过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在学校时,我总是独来独往,这都为一个“胖”。1.60米的个子,体重却有150斤,浑身上下全是肉。老天给了我一张清秀的脸蛋和一副聪明的头脑,却忘记给我轻盈动人的体态和苗条的身段,为此我常常苦恼不已。同学们都笑说我如身在唐朝定是位倾城倾国的美人。天知道,我多么想念2000多年前那个以胖为美的朝代呀。学校举行的舞会或活动,我从不参加,因为没有一个男生会来邀请我跳上一曲舞,也没人愿意和身形笨拙的我参加一项比赛。每次看着别人翩翩起舞,兴高采烈的参加活动,我只能静静的坐在角落,任心底的寂寞慢慢侵蚀脆弱的心灵。

  当同寝室的女生和男友漫步在校园的林荫道上,在月下窃窃私语,风花雪月时,我总是独自一人躲在教室里埋首苦读。别人过生日总能收到一束火红的玫瑰和一盒精致的巧克力,而我只能孤身一人用羡慕的眼光体会着别人的欢乐。为了消除这可恶的心头大患,我用尽了所有办法:气喘嘘嘘的锻炼,不吃早餐,中午只吃很少,晚餐以水果充饥,整整折磨了自己一个月,非但没有瘦下来,反而头晕眼花,浑身无力,只好放弃。各式各样的减肥药也吃了不少,又拉肚子,反弹又快,身体越来越差,从此,我断了减肥的念头。

  最糟糕的是在毕业双选会上,我看中的单位都以各种理由婉拒了我而录取了许多成绩等各方面不如我的女生,我心知肚明是为了什么。难道胖的人在这个以瘦为美的社会真的就无处容身吗?最后高不成低不就,找了家小单位。21岁本是青春年华,原本该有五彩斑斓的生活,对未来充满希望,可是我没有。肥胖,它如块巨石压在我心里,让我无法喘息。我恨肥胖它让我失去了追求幸福和快乐的权利,苦恼缠绕着我。

  2000年8月,好友小雯兴致勃勃的找到我,让我参加太极集团开展的免费赠药活动,“曲美”我到是听说过,可曾经试过众多减肥品种的我那还提的起兴趣。经过她“苦口婆心的一番教育,我终于去了。接下来的事实让我大吃一惊,腰围、腹围明显小了,一个月以后,体重整整少了10斤。一天一粒也挺方便省事。万万没想到,这小小的黄色药粒竞有如此大的威力,顿时我信心倍增。接下来的两个月,我的体重直线下降,身体苗条了很多,整个人焕发出青春的活力。经过一番精心准备,我凭着优异的工作能力和良好的外形,进入了向往已久的外企工作。窈窕淑女,君子好求,光彩动人的我获得心仪以久的他的亲睐,两个志同道合的年轻人畅谈理想,描绘美丽的蓝图。

  现在的我和从前判若两人,工作顺心,爱情甜蜜,生活处处洋溢着欢笑。这多亏了“曲美”,是她使我重拾欢乐,找到了人生的目标。

  经历了减肥的风风雨雨,经历了体重的起起落落,我终于相信,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美好人生,曲美相伴!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曲美倡导:安全减肥 (2002/03/28/ 15:12)
给你曲线,更给你健康 (2002/03/28/ 15:08)
安全曲线美,不靠吹嘘靠事实 (2002/03/28/ 15:05)
懒人减肥法 (2002/03/28/ 14:55)
“身材”有道专题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魅力女人完美体现
风中的美丽
永久美丽的秘诀
阳光名妆
萨莎SaSa化妆品专卖
菲菲香水屋
纯美空间名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