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一段有关曲美的爱情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9日18:34 新浪女性

  关于曲美的故事有很多,如支助棋童出国,帮助癌症患者获得新生……有这样一段有关曲美的甜美的爱情故事却鲜为人知。2001年5月。北京。一位长相甜美、气质高雅的王小姐因为听说曲美效果不错,便到药店购买了一盒曲美。

  此时,正值太极集团在北京做曲美宣传。促销人员请王小姐留下姓名、电话,以便售后拜访。王小姐欣然应允。

  不久,王小姐电话与太极集团驻北京营销人员苏先生联系,咨询有关用药事宜。这是王小姐与苏先生的第一次接触。

  5天之后,苏先生拜访王小姐,细心地为其详细介绍服用曲美的注意事项,以及售后服务等相关问题。这一次,苏先生在王小姐心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事后,王小姐说,他当时的行为让我感受到了一个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我被他深深的感动了。

  就这样,王小姐经常咨询有关曲美的问题,苏先生拜访的次数也就多了起来。渐渐地,一段佳话便在太极集团北京销售片区流传开来。这次,曲美牵红线搭雀桥做了一次红娘。

  资料提供:太极集团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曲美案例一 (2002/03/29/ 18:32)
女性肾虚“七字歌” (2002/03/29/ 18:30)
女人到底要什么? (2002/03/29/ 18:28)
六十年代的人需要什么? (2002/03/29/ 18:20)
“身材”有道专题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美好节日寻伴侣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