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给自己更美的体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3日10: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临沂的梅小姐来信说,她对自己的五官、体型都挺满意的,惟独为自己平平的胸部烦恼。随着夏季的即将来临,非常迫切地想知道有什么办法能使自己穿得自信,挺得自信。

  美容师回答:丰满的乳房一直被女性视为身材健美的必备条件。那么怎样才能解决因先天因素和后天因素造成的乳房不挺拔呢?

  首先,我们要知道乳房发育不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第一是青春发育期的饮食。乳房发育一般在12—14岁开始。在这期间应多吃肉类、鱼类和一些必须的微量元素来促进荷尔蒙分泌的合理调整,使其达到充分的营养,来达到乳房的正常发育。

  第二就是不良习惯造成的,如由于心理原因上的羞涩,常常把胸部缚得过紧,造成乳房局部的血液循环受到压迫,使之得不到正常发育。另外,还有习惯性的侧卧、晚上睡觉不取下胸罩的不良习惯,都会直接影响乳房发育,成为乳房不对称或过小的原因。

  根据这些原因及原理,可以采用JJ再生丰乳油,它是通过人体毛囊渗透到乳房胸腺上,促使萎缩的胸腺复活,刺激人体组织细胞增加分裂及活化,使衰老的细胞分解、排除,并有新的细胞进行替代工作,恢复其旺盛机能,从而达到成长和再育的功能。胸部平坦的女士不妨一试。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优美体态的标准(图) (2002/02/28 11:43)
美体瘦身:美容减肥时尚水疗 (2002/02/16 01:52)
国外特色美体浴(图) (2001/11/01 10:50)
瘦身美体:国外运动瘦身大盘点(图) (2001/10/30 10:42)
裸露美体的时尚女孩看过来(图) (2001/10/18 13:12)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她的幸福生活
女性品牌特卖场
丝情袜意让你美丽
裙子,飘起来吧
情趣内衣性感放纵
靓丽女包添姿色
铂金气质真女人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