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因吃药导致肥胖,有较多的橘皮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3日14:35 新浪女性

  网友问:我是你们的一位热心网友,我想询问关于减肥健身的问题,由于初中时生病住院,吃了激素后导致发胖,虽然已减了很多,但现在我的下半身仍然比较胖,我知道包括臀部,大腿是很难减掉的,但我不知道您是否可以给我点建议,我的上半身相对来说并不胖,主要就是针对下半身的,由于是吃药导致胖的,所以有较多的橘皮现象,肉很松。非常感谢!

  健身专家答:你的肥胖属于继发性肥胖(由于药物或身体缺陷造成),和单纯性肥胖不一样(由于热量过剩造成)。当然,现在如果你已经不再吃药,而且病已经好了,还是完全可以通过运动来达到你下肢健美的目的。我建议你多做一些下肢的形体练习。具体如何做,书面上很难说得清楚,只能通过当面的演示才能明白。我希望你能来我们俱乐部,我们教练会亲自示范给你。至于你提到的橘皮现象,是由于脂肪过多,肌肉太少造成的,所以你还必须多锻炼。

  新浪时尚女性频道特聘健身专家为网友在线解答健身方面的问题,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新浪时尚女性特聘健身专家为星期天健身俱乐部的健身顾问!

责任编辑:康康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我如何瘦身美臀? (2002/04/03/ 14:31)
我的腿特别粗,有什么方法 (2002/04/03/ 14:30)
臀部和大腿的脂肪多怎么办? (2002/04/03/ 14:25)
年纪大的人就是要胖一点才好吗? (2002/04/03/ 14:22)
春季减肥快行动专题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