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内裤颜色透露男人性格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3日15:47 美容时尚报

  每个人都有自己钟爱的颜色,有些颜色会直接反应在平日的衣着、房间、墙壁所漆的颜色、或随身的文具用品上,但有些就不一定了。如果有人问你“你今天穿什么颜色的内裤?”,或“你最爱穿那种颜色的内裤”,那你就要小心啦!喜爱的颜色被大家看到不一定代表什么意义,不过别人看不见的内裤颜色,男人都有所偏好,这些颜色可是具有某些象征含义的哦!

  自信黑色

  爱穿黑色内裤的男人是一位思想颇为现代的男人,做任何事情都有十足的把握和自信,缺点是以自我为中心,不听别人的意见,容易让人与高傲划上等号。

  热力红色

  充满无限活力及精力充沛,这是爱穿红色内裤男人的典型性格。通常你会很热情,对外围的朋友无论男女都会乐于相助,但你对“性”的需求强烈,自制力或道德观稍弱,你就会四处留情,搞到最后很难收拾。

  沉稳蓝色

  蓝色用到日常生活中对其内裤的偏好是一样,“蓝”是内敛与沉稳的化身,你对作任何决定都相当谨慎,以严肃自律的方式过生活,所以你是一位值得信赖的男人,糟糕的是你对异性的爱意表达过于木讷,不过你的细心与谨慎对某些异性也是颇具吸引力的。

  安全棕色

  棕色被用于内裤上是不多见的,若你就是偏爱棕色的男人,那就表示你是一位懂得生活的人。你懂得投资理财之道,你会想办法把一切事情安排妥当,即使对爱情也一样。

责任编辑:康康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代表十二星座性格的颜色 (2002/04/16 10:19)
测测你的性格是内向还是外向? (2002/04/04 13:25)
B(BO)型的性格特征--感觉型 (2002/04/03 16:06)
AB型人的性格特征--合理型 (2002/04/03 16:07)
用色彩探知男人性格 (2002/04/03 16:08)
占卜看书人的性格 (2002/04/03 16:12)
心理对话:性格与健康 (2002/04/03 16:28)
测测你的性格是内向还是外向? (2002/04/03 16:32)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夏天何不露一点?
吊带裙尽显青春
火辣动感内衣
女士背心望眼欲穿
凉鞋的玉脚宣言
女人请再酷一点
我们的比基尼情结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