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姜汤说女人--女人的夸张(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8日17:24 新浪女性

  有位认识多年的女性,人很聪明,坦率讲,她缺乏一种男人感兴趣的女人味。后来听说她经常参加一系列女性时尚生活的培训,我们一直没联系。在一次酒会上,一个打扮夸张但又非常得体的抢眼女人,引起全场人的注意。她过来给我敬酒,才发觉原来是她这个老熟人。

  眼球时代夸张是女人一种精彩的哲学,如果每个女人都能巧妙地利用夸张来包装自己
,世界就会更迷人。

  夸张也是一种有力的牵引,人的思维是随引力而变化的形体。夸张能够将思想引出常规,让人发现很多非常的东西。

  夸张很像放大镜,夸张的人用夸张放大自己,让别人检验,因此夸张也需要勇气。夸张也可能是迷宫,在夸张的状态中,有些人很难判断自己与现实的距离。

  有个非常活泼可爱的女孩,平常给人的印象总是恰到好处。有次她约我喝咖啡,见面时吓了一大跳。她穿一件仿佛是她爹的T恤,这T恤刚好将她的短西裤完全遮住。

  当她一跳一跳向我跑来时,全街的人都惊诧地望着她。我在众目暌暌之下带她到商场的镜子前问她穿的什么?她伸伸舌头说,原本只想夸张一下,没想到像没穿裤子。

  我将她的长T恤提到腰间,将就T恤角在其前面打了个结。虽然裤短仍显夸张,但总算不很离谱。

  女人的打扮会引起男人有趣的反应:男人对穿得保守的女人没幻想,愿意请这种女人做佣人。对那些打扮得前卫、思想上又让男人难以驾驭的女人,男人骨子里会有些害怕,但又总想与她成为一夜情人或性伴。只有穿戴让男人感到安全,又有些夸张并能让男人眼睛发亮的女人,男人才会选她做妻子。

  事实上,夸张的确是男女关系中一道精彩的颜色。不少夫妻因缺少夸张而生活枯燥,那些将个性凝固在原本属性之内的夫妻肯定是冷感的。

  夸张是激活男女情感的重要方式,特别是带着爱意的夸张,在二人世界里怎样展示也不过份。幸福的夫妻都是夸张的,他们懂得发掘和实施自己心理及生理的优势。

  聪明爱人都会用极其夸张的方式去迷死对方,让对方在自己设计的情迷中上瘾。这样的夫妻会十分恩爱,第三者很难插足。

  我们正处在一个夸张的时代。夸张令我们活跃和幽默,也让我们浮躁和荒诞。每个女人都有夸张的光环,那光环可能丑陋,也可能可爱。凡是来自虚荣的夸张就丑,但来自真实的夸张就会很可爱。

  请永远记住:夸张是一种哲学,它能给你光明,也能让你黑暗。

  作者:姜汤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康康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