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姜汤说女人--女人的感觉(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8日17:42 新浪女性

  有位未婚的三十岁女性坦言地说:在情感世界中不要相信幻想,只有那些能让女人灵魂颤动的男人,才是一种真实的精神慰藉。这样的男人能令她兴奋,无论在何时何地遇到这种男人,即使他像流星似的划过,也会让她找到美妙的感觉。

  女人是矛盾的,在女人对感觉的追求中,她们一方面要刺激感,同时更要安全感。女人天生需要被男人征服,又需要被男人保护。女人只有在这种状态下,感觉才最好。

  男人如果能让女人情感疯狂,又能给她安全感,他就是女人眼中最好的男人。男人要想甩掉女人,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让她没有刺激感和安全感。女人对爱情的感觉可能会无比浪漫,但对婚姻的感觉却很单一。女人会将婚姻视为自己的孩子,不仅盼它成熟,还对它充满自私,这种心态很正常。凡是充满浪漫状的女人,一般都不想结婚。要想结婚的女人在情感上肯定很自私,自私是走向婚姻的感觉。男人如果不想结婚也很浪漫,他想结婚可能更自私。

  现在男女拍拖有两种目的:一是只要爱情;二是期望婚姻。许多人不想结婚,那是因为他们没有结婚的打算和能力。他们却又渴望爱情,于是热烈而又疯狂地追逐爱的感觉。

  有位女性与男友相恋已经十五年,但他们就是不结婚。她说:我要的就是这种自由状态中爱的感觉。爱情和婚姻是两种不同追求,同时也是两种不同的感觉。

  男女相爱时应十分清醒,要明白自己需要什么,错误的定位会扭曲和破坏相互的感觉。爱情与婚姻是两种不同的生活方式,不能否定爱情,也不能否定婚姻。人类情感的多元化并存,是社会文明进步的象征。

  生活中感到无聊、无奈或枯燥,是缺少感觉所致。假如感觉消失,应该思考换一种角度去生活。要学会否定旧的生活方式和观念,要注重生命的质量。

  我们的可悲在于欲望和幻想太多,而实实在在的感觉太少。感觉是生存质量的体现,口口声声说珍惜生命,其实就是珍惜感觉。缺少感觉的人很像干丝瓜,一切都很枯燥和灰暗。这种人不仅自己心烦,接近她的人也会平白无故觉得难受。

  有时女人疯狂购物也是缺少感觉的象征。经济条件好的女人很难长期忍受没有感觉,她们会依赖疯狂购物时的刺激来获得感觉。但这种刺激会瞬息即逝,由此而产生的空虚,令感觉的缺口更加倍增。

  人被贫穷困得焦头烂额时,脱贫的念头会高于一切。一旦脱贫,感觉便会成为至高所需。那些受困于感觉的女人,多半是已经脱贫致富的女人。找不到感觉的折磨,让这些女人更加困惑,任何物质都无法取代这种困惑。很简单,感觉空虚只能用感觉来填补。

  仔细想,感觉真像是人生旅途温馨的驿站。这些驿站滋润着我们。回忆中那些闪亮的东西,就是我们经历的感觉。沿着这些感觉,我们能看到自己愉悦的轨迹,那就是我们人生的价值。

  在流逝的岁月中,许许多多的琐事都会过去和忘记,唯有感觉是永存的。我们追逐感觉,因为感觉是美好的。

  作者:姜汤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康康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