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姜汤说女人--女人的感觉(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8日18:02 新浪女性

  感觉是女人生命中的亮点,它不仅照亮女人,同时也给女人一种灵气。感觉来自于内心,是人潜意识最本质的显现。

  感觉是两个对路的人撞出的火花。它与感情不同。一个人长期对一个人好,可能会产生感情,但如果不对路他们永远都不会有感觉。

  感觉是人性中不断闪现的欲望,它是生命最重要的激素。女人的感觉很外露,有感觉时女人的眼睛会放光,话会很多,容颜会因感觉而更性感。

  感觉是灵魂忠实的卫士和亲密的朋友,一个人如果想与某个人的灵魂沟通,首先得经过感觉的关口。女人如果愿意与一个男人交往,她会说:感觉不错。

  女人对没感觉的男人不会将灵魂与他重叠。爱是男女灵魂重叠的结果。重叠之前,女人会对男人进行微妙感觉。

  其实,男人也如此。女人如果仅以身体的优势与男人交往,再美的身体也很难长期吸引男人。吸引是很迷人的感觉,它是人世间最绚丽的光环。

  无论男女,只有坦诚地凸现出自己的真实,相互的感觉才可能真正地启动。女人重视男人的自信,男人也重视女人的自信。感觉分级别,不自信女人的感觉级别很低,即使长得再漂亮,也不会让男人迷醉。

  女人与男人不同,男人是理性动物,而女人却是感性动物。女人喜欢一个人时,那人放的屁都是香的;但她讨厌一个人时,那人的任何殷情也会令她恶心。

  女人的感觉有时非常特别,甚至会与所有人的感觉不同。一旦女人认准的感觉,除非是她自己让这种感觉消失,否则很难改变她。不少男人不懂女人,总是想刻意去改变女人,结果多半是徒劳。

  女人的感觉是女人的魅力和价值之所在,男人硬要去改变很愚蠢。改变的结果,无非是让有灵气女人的个性活活磨灭,使可爱女人的面目全非。男人不知道总想去改造女人的想法有多无聊,其实当男人真的将一个女人改造得不伦不类时,男人对这个女人的爱也就会降温,甚至会离开这个女人。

  背离真实自我的女人,无论多么柔顺,都缺乏鲜活的感觉。女人的真感觉是女人可爱的魂。

  男女关系不是一种依附关系,它是由美好感觉滋润的共生环境,这个环境所开出的鲜花是精神的共生反应。在很大程度上,男女精神的相对独立和相互辉映与碰撞,是爱情得以长存的奥秘,同时也是人类进化的主要动力。

  女人对成熟男人的确容易有感觉,真正成熟的男人显得简单和真实。在这种简单和真实的男人面前,女人也会变得简单和真实。

  在深邃的男人面前,聪明女人会觉得自己很透明。她们一切都不用掩饰,这时的女人会显得很美。女人非常轻视假装复杂和做作的男人,女人看这种男人很可笑。很多女人都能看透男人的掩饰,因为女人最懂掩饰,掩饰是女人的专业。

  女人拿简单、真实的男人没办法,通常高明的男人就简单和真实。有些男人看起来像蓝天一样简洁、透明,但聪明人知道这其实最复杂,因为它包容了一切。

  在竞争社会中女人经常会觉得自己平庸,常常找不到感觉。如果她周围的人也平庸,那也罢了,女人也会平衡。如果发现别的女人有感觉,甚至活得很精彩,女人就会心慌,笨女人还会生闷气。

  的确,不出彩的生活就像沉重的石磨,会把女人有限的青春碾得粉碎。少女通常很少气馁,那是因为她们还能在幻想中找到感觉。对于成熟女人而言幻想却没有诱惑力,她们知道生活的具体和艰辛。

  作者:姜汤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康康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美女的武器
触动时尚女要衣装
短裙女生青春遐想
知道包的味道吗?
钻石恒久真情不变
夏日凉鞋裸露滋味
内衣火辣爱你一生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