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2002年春季“裤”一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0日15:13 女性大世界

  裤装是很挑身材腿形的,很不容易穿出效果,但它又是时尚装扮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今年的春季里又这么流行,而各个专卖店里已经开始挂起或优雅或洒脱的新款裤装,令人留连心动,所以,爱美追风的靓女们还是要打点起百倍的精神来,走进“裤”一族,创造本季里最完美的先锋时尚造型。

  黑色皮革长裤的不同搭配造型

  黑色的皮革长裤是本季里的流行热点,它所具有的冷静酷感是比较隽永经典的,因而流行指数在各个时期都不会太低,可以大胆购入,不必担心日后的使用率问题。黑色长裤可以在视觉上显得腿部更加修长匀称,再配以高跟的皮鞋,身材将被衬托得窈窕端庄。

  1黑色皮革长裤+分袖条纹针织衣+黑色绒布短靴

  人造皮革较之真皮有着更加闪亮的光泽,显得炫目华丽,所以配合着镶有亮片的动物纹针织衣最为恰当,它们的光彩相互和谐辉映,总体造型华贵典雅不凡。有着古典花纹的绒布短靴增添了几分小资情调,不过,若想有更出佻醒目的效果,也可以将黑色的短靴换成棕色、褐色,或者锈红色的。

  (上衣/卓雅1180元,裤子/SODE 498元,鞋/思加图530元。)

  2黑色真皮长裤+红色拉链上衣+棕色牛皮短靴

  真皮的光泽内敛沉静,质感柔和细致,更显档次。黑色的长裤占据了视觉的很大部分,如果上身选择较沉闷的色彩的话,你就被今年春天的时尚圈踢出了局。想成就出众的效果,最佳方法就是选择本季的流行色——红色来拯救。它热烈而醒目,与黑色是绝妙的组合,又可以把别人的视线引向上方,掩饰你腿部形状上的不足。

  (上衣/卓雅1180元,裤子/卓雅3980元,鞋/思加图450元。)

  花俏出位的裤装造型

  3棕色牛仔长裤+烟色无袖针织衣+烟色牛皮单鞋+红色亮皮拎包

  长裤的花俏被烟色的上衣中和成柔婉含蓄的小女人风格,针织衣上的小巧钉珠显出一份精致却并不打眼,再搭配上一款红色的亮皮拎包就立即鲜明起来!包的色彩与光泽使长裤造型显得花俏而出位,大方精彩,能够吸引住更多人的目光,给周围的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时尚指数自然飙升。

  (上衣/卓雅780元,裤子/卓雅920元,鞋/思加图430元,包/美意500元。)

  4红色针织长裤+印花V领上衣+黑色皮革腰带+黑色牛皮单鞋

  为了追求红色的流行,不妨一身火辣辣的红装。但是,抢眼的同时搭配不当就会显得过分的刺眼,黑色是比较合用的中和色。一条宽宽的时装腰带、一双黑亮的皮革单鞋,也可以加上一款黑色或深褐色的手袋,不仅添加了装扮中的时尚元素,也让红色裤装的造型更趋完美和谐。

  (上衣/卓雅620元,裤子/卓雅830元,腰带/卓雅780元,鞋/思加图380元。)

  流行单品放送彩色条纹牛仔长裤

  流行的色彩与纹样造就出醒目的效果,上身配合一件简洁的白色短款针织衣就会很出众。面对横纹,腿粗的女孩还是要三思而后行喔。(品牌/FREE,价格/960元)

  宽腰带七分裤

  在宽条时装腰带流行之际,本身带有腰带的裤装是个不错的选择。七分的长度则给春天带来了更多的轻松快意。(品牌/卓雅,价格/1260元)

  高档质料的西裤

  有着知性风采的高档质料的西裤是上班族的至爱,裤管部分比较宽松的设计可以让你显得更加适意和洒脱。上班也该有一份轻松的心情,刻板与时尚总是格格不入的。(品牌/卓雅,价格/1180元)

  扎染印纹的长裤

  运用传统的纹样传递出新鲜的时尚感觉本身就足够吸引,加上青春的黄色,真正充满了春天的气息。(品牌/FREE,价格/960元)

  皮革八分裤

  动物纹的皮裤总会成为亮点,很显性格,但比较硬又有光泽的质料容易显得腿粗,不过,卡其色比较容易搭配,可以在鞋款和上衣方面花点心思,去选择那些出佻的款式,以达成满意效果。(品牌/卓雅,价格/920元)

  侧边饰以拉链的新款长裤

  创新别致的设计是彰显个人风格的首选。针织的面料很适合休闲运动,可以搭配运动型上装和便鞋。同时,低腰、喇叭口的特点也可以使你有前卫的造型。(品牌/FREE,价格/780元)

  文字/樊露薇模特/丁洋

  化妆/张人之(东田造型)

  摄影/叶雷(埃森工作室)

责任编辑:水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刘玲:休闲率性就是我的风格(图) (2002/04/10/ 15:03)
醒了(多图) (2002/04/10/ 14:13)
禅语和风(图) (2002/04/10/ 14:02)
美女都是靠“光”活着(图) (2002/04/10/ 13:46)
独立时代专题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