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姜汤说女人--女人的真情(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1日15:14 新浪女性

  女人特别喜欢站在情感的门后,期望一个有感觉的男人带着真情过来追她。可当那个人到来时,女人又要他一遍又一遍地用真情来拍打她情感的大门。

  这样男人会累,男人一旦真情受挫,就会将真情收起来,用假意去与女人调情。为什么不主动将真情付出呢?如果每个人都永不付出真情,人类就将成为一堆虚伪的垃圾。

  女人总是对真情的期望过高,将真情理解成永恒不变的东西。真情有永恒,可永恒的真情是凝固的,就像前面那军医的故事一样。多数真情是相对的,有时间性和兴亡的规律。

  当一对爱人的情感发生质变时,真情也会随之枯萎。人应学会将已经变质的“真情”埋葬,聪明人总是将埋掉的“真情”作为下一轮情爱的养料。爱情正是在不屈不挠的追求中获得新生,那些因一段恋情破灭就要自杀和杀人的人很愚蠢。一段旧情的破灭,实际预示着一幕新爱的诞生。人类应改变颓丧的情感习惯,应该举杯庆祝与不和谐婚恋的告别。

  不要迷信和依恋已破灭的东西,要明白爱得不如意就不是最好的缘分。有些女人精神上受制于曾经有过的好感觉,总是用早已飘逝的旧爱来拒绝新的恋情。她们不懂生命的价值在于不断体会和参与,她们是死死殉旧的傻女人。

  不过女人经常会误解男人,有个男人非常迷恋女友的肉体,这女人认为他对她很有真情。有一天她提出要与这男人结婚,吓得这男的好几天都没有音信。男人在性上比女人胆大,女人在情上比男人痴迷。

  女人有时还会把痴迷当成真情。有个女人与男友上床后,就认定自己属于这个男人。不久这男人对她失去兴趣,并对她冷淡甚至拒绝。她一如既往地爱他,认为自己是全世界最有真情的女人。直到这个男人已和别的女人结婚,她才明白自己的痴迷幼稚。

  痴迷与真情不是一回事,痴迷是一种渴望,它幻想着美好的回报和结局。真情却只是一种给予,是将自己的身体和灵魂交给爱人的一种义举。

  男人交女人,最先大都是痴迷动物,只有当他深爱这女人时才会有真情。女人是矛盾的,她一辈子都可能是痴迷动物和真情者。她希望男人给她一切,同时也愿意为男人付出一切。

  女人的真情有时承载于其它情感中,恋爱中的女人常常以生气和争吵来表现自己的真情。与男人相比女人在恋爱中付出的真情比男人多,男人有时会躲避女人的这种真情,那是因为男人对这个女人只有性感而还缺少真爱。

  真情是塑造男人的好方法,女人以虚伪的状态与男人交往,男人可能变得很坏。但如果女人用真情去浸泡男人,这男人就会受到陶冶。

  女人要善于使用真情,充满真情的女人容颜舒展,有清泉感。缺少真情的女人让人觉得满身污泥,很难接近。有时候真情女人即使错了也会受人同情,可虚假女人即使对了也会引来非议。这就是真情无价的原因。

  作者:姜汤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康康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