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试试这样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6日10: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威海的王小姐来信说:她身高不到160厘米,可体重却有65公斤,用了很多减肥方法都没什么效果。有的即使暂时减下去,过了一段时间就反弹。听说有一种耳穴减肥,不知是什么原理,有没有痛苦,需要多长时间见效?

  美容师回答:肥胖是脂肪摄入过多所致。中医有“肥人多痰湿”之说,因此认为治疗肥胖当以健脾益气、祛痰化食为主,故取脾胃三焦以健脾益气,通利三焦。根据现代医学理
论,取内分泌、皮质下、交感、肌点穴,以调节内脏内分泌活动,兴奋丘脑,调节中枢,增强交感神经兴奋性,从而促进脂肪分解,减少脂肪积存,消耗脂肪来达到减肥效应。

  耳穴减肥主要是用质硬而光滑的植物种子和具有一定形状的药物制品粘贴在耳部表面的穴位上,并施加一定压力以达到刺激耳穴、防止疾病的一种方法。它较耳穴针刺或埋针更为简便易行,安全可靠,无创伤,无副作用能起到持续刺激之效果。它是目前临床最常用的方法,一般一疗程为一到两个月。  

   文/王星

责任编辑:水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当心 别进入减肥误区 (2002/04/10 10:14)
不可随意“洗血”减肥 (2002/04/06 09:36)
减肥真经:和你的脂肪说再见 (2002/04/04 10:35)
减肥药到底有没有用,吃了之后有副作用吗? (2002/04/03 14:41)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春天女性的气息
名品皮夹
时尚数码
完美秀发
有趣玩具
精美礼品
顶级女装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