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世界杯特刊--足球足球我的宝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7日14:38 北京青年周刊


   摄影师手记:
多年前就告别了足坛的我早不怎么看球了,如果你们看到我壮硕的身材肯定会相信我说的不是假话。但是,当编辑帮我打开一个足球网站,一组一组的宝贝照还是让我立刻激动起来:中国的、外国的、性感的,时尚的、胡闹的、特漂亮的,五花八门,款式各异,究竟谁应该是我镜头中的宝贝?    (点击小图看清晰大图)  <请发表评论>

   四个女孩坐在那儿,有如四只欲舞的蝶,我怎么才能让她们和上足球的旋律:

相关热点:沃特福德宝贝美莲尼(组图) 莱切斯特宝贝祖依(组图) 阿根廷足球宝贝(组图)


李冰 :2001年世界选美大赛第四名获得者,名副其实的亚洲美皇后,是毫无争议的东方魅力代言人。(点击小图看清晰大图)
贾妮妮:2001年新丝路模特大赛北京赛区冠军,淡棕的肤色,柔韧的腰身,焕发出十足的野性魅力,特别是曾经震惊全场的热力狂舞,是我心中想当然的南美辣妹。(点击小图看清晰大图)
纪尧尧:举手投足都是可伶可俐的宝贝性情,甜甜的嗓音,乖巧的性格,在镜头前也是个天资聪颖、可塑性极强的俏娇娃!(点击小图看清晰大图)
张菊:十三、四岁的她虽然还稍显稚嫩,但是在这种稚嫩文静的外表下,我的镜头捕捉到的是一个精灵般的小女孩。(点击小图看清晰大图)

  爱宝贝还是爱足球?这组即将诞生在我的镜头中的图片应该给这么多年来一直为足球热血沸腾的老少爷们儿带来些什么?

  --哗众取宠的新闻炒做?那是我拿手的把戏;

  --养眼养性的时尚大片?缺乏个性的随波逐流不是一个优秀摄影师追求的境界;

  镜头是我的眼睛,镜头也是我的声音,我要通过这组图片告诉那些为足球疯狂的人们,足球不可战胜的魅力--one of the most popular game,a favorite game.

  化妆师刘军是我多年的老搭档,四个女孩在他的塑造下干净的有如四粒水滴,李冰的端庄娴雅,妮妮的激情热辣,尧尧的精灵妩媚,张菊的清纯健康,她们就是足球,她们就是宝贝。

  从封面到32强,足足200张片子,从早上到日暮,我举着沉重的相机整整拍了8个小时,工作终于结束时,我深深的为自己的激情所感动--足球足球我的宝贝。

  《北京青年周刊》世界杯特刊将于4月18日出版,版权所有,请勿转载

  文/畏冰、摄影/畏冰、化妆/刘军、模特提供/新丝路模特公司

责任编辑:wood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图文-[甲A]中远1-1平国安 足球宝贝青春长发飞扬 (2002/04/14 23:51)
图文-力帆1-1平实德 性感足球宝贝烈日下自我陶醉 (2002/04/14 18:50)
图文-意大利足球宝贝系列 费里莉将为罗马加油 (2002/04/14 02:56)
沃特福德宝贝美莲尼闪亮登场(组图) (2002/04/11 15:37)
组图-篮球宝贝系列 罗德曼狂野前妻性感模特卡门 (2002/04/09 10:28)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