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我下身非常匀称可上身比较胖,如何改变这种体形?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7日16:27 新浪女性

  网友问:我今年38岁,身高159,体重56公斤,我的下身非常匀称,可是我的上身比较胖,胸口处比较鼓,脸部比较圆。尤其后背的肉和脂肪比较后且有下坠的趋势,穿薄的衣服感觉肉很明显有突出的感觉,如何改变这种体形,使上身变的匀称。如果只是减轻体重是否可以改变这种状况呢?请专家指教。

  健身专家答:我能明白你现在的形体状况.这种状况比较普遍.

  你的标准体重是48公斤,可以通过有氧运动和控制饮食来减体重,但只是减体重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你需要两臂/背部/腰部的力量和形体训练.两臂可以使用哑铃练习,进行曲臂和后摆,这样可以练习前臂和后臂的肌肉,渐渐的可以削弱脂肪而显现肌肉的线条.

  背部的训练可以通过这样的动作来锻炼,双脚并拢脚尖尽量向外开(类似芭蕾脚型),挺胸收腹翘臀尽量向下蹲,然后站起,体会背部和腰部肌肉的紧张感,如果不能保持平衡手可以扶住桌子,一定要保持挺胸收腹翘臀.

  腰部可以通过扭转来锻炼.同样扭转时保持挺胸收腹翘臀的感觉.也可以双腿分开超过肩宽,一手举起贴住耳侧上身侧向弯曲,体会腰侧肌肉的紧张感.

  经常做这些动作对你会非常有帮助.还有很多动作难以用语言表答清楚,如果你能来俱乐部,我们愿意为你免费示范.

  新浪时尚女性频道特聘健身专家为网友在线解答健身方面的问题,欢迎广大网友提问(zhangyg70@hotmail.com)!

  新浪时尚女性特聘健身专家为星期天健身俱乐部的健身顾问!

责任编辑:水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怎么样才能把小肚子减掉呢? (2002/04/17/ 16:20)
如何让大腿苗条? (2002/04/03/ 14:45)
减肥药到底有没有用,吃了之后有副作用吗? (2002/04/03/ 14:41)
长期坐办公室如何健身? (2002/04/03/ 14:38)
春季减肥快行动专题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