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如何改善已经练就的肌肉形状?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7日16:42 新浪女性

  网友问:长期困扰我的体型问题和别人不太一样,我今年22岁,身高167,体重54公斤,整体效果还可以,尤其上身很瘦削。但是由于少年时期的体育锻炼(如短跑等),我的大腿及臀部很厚,而且多为肌肉,与同龄女孩子相比结实有力,但其形状实在不好。

  我长期坚持芭蕾训练,对大腿略有改善,但还没达到我希望的效果,而且又增添了新的烦恼,长期跳芭蕾使我的小腿肚也变得特别结实,不是别的女孩子那种纤瘦的感觉。现在
我很困惑,应该如何改善已经练就的不满意的肌肉形状?

  健身专家答:你的体重比较标准,不需要减体重.

  少年练短跑使大腿变粗是特别普遍的现象,这是最棘手的一种情况,只能通过长时间有氧(每次超过60分钟)和充分拉伸韧带来改善.我建议你停掉芭蕾练习,因为这对你不会有帮助.可以练习瑜珈,以为瑜珈可以将全身的肌纤维拉长.

  新浪时尚女性频道特聘健身专家为网友在线解答健身方面的问题,欢迎广大网友提问(zhangyg70@hotmail.com)!

  新浪时尚女性特聘健身专家为星期天健身俱乐部的健身顾问!

责任编辑:水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小腿细一些? (2002/04/17/ 16:34)
由于缺乏运动导致发胖,不知有什么方法? (2002/04/17/ 16:30)
我下身非常匀称可上身比较胖,如何改变这种体形? (2002/04/17/ 16:27)
怎么样才能把小肚子减掉呢? (2002/04/17/ 16:20)
春季减肥快行动专题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夏天何不露一点?
吊带裙尽显青春
火辣动感内衣
女士背心望眼欲穿
凉鞋的玉脚宣言
女人请再酷一点
我们的比基尼情结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