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姜汤说女人--女人的引力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8日15:20 新浪女性

  女人逛街是想寻找自己感兴趣的东西,男人上街总是想偷看自己感兴趣的女人。

  有一次香港艺人伍咏薇与母亲及一帮女朋友在上海一家饭店吃饭,邻桌一男性鬼佬(外国人)实在无法抵挡伍小姐秀色之诱惑,歪来扭去地偷看伍小姐而扭了脖子。据说,那鬼佬的脖子因此而贴了几个月膏药。

  当然,偷窥女人的男人远非只是开放的鬼佬。记得十多年前,笔者参加过一设在远郊的学习班,全班清一色的男人。头几天还相安无事,后来全体躁动不安,人人都显得心烦。不知是谁开始谈女人,结果越谈越热火,完全把枯燥的学习抛于脑后。

  有一天窗外忽然出现一红衣少妇,全班人的目光立即被她锁住,所有人的头都整齐地随她而移动。万幸的是,全班人居然没有一位需要贴膏药。

  有位做老板的朋友,自己开一部漂亮的进囗轿车。此人反应十分敏捷,应变能力真是没人能比。令人费解的是他总是经常撞车,有时车撞得非常离谱,简直近乎荒唐。有一次,我坐他的车,终于发现了撞车的秘密:原来他老是窥望路边醒目的女人。

  他也明白这很危险,但他无法克制自己的眼睛不看。他说,他发现原因不在他,而在女人。他总感到漂亮女人身上有很强的磁力在牵引他,使他无法抗拒。

  奇怪的是他总能在茫茫人海中一刹间就发现美女,仿佛这些美女有光。这光不仅别无选择地将他目光吸过去,甚至这“女人光”还能电得他神志不清,所以他经常撞车。

  几乎所有的男人都有过偷窥女人的经历。魅力女人所散发出的容光不仅吸引男人窥望,而且还会改变人的情绪。有段时间,由于受空难事件的影响,我怕坐飞机,登机后又发觉登机前的恐惧很快会被微笑空姐的魅力所驱。其实这种感觉非我一人所有,也许乘过飞机的人都有过。

  有次从广州飞重庆,起飞后不久,飞机便强烈抖动。人们惊叫后又陷入死一样的沉寂,飞机内气氛紧张、凝结。时间仿佛已被停止,那种氛围让人有一种马上就会爆炸的感觉。尽管广播员用甜美而平和的语音告诉大家这是因为受气流影响,但我邻座的一位男士却仍万分恐惧。他不停地向机头那边望,只要看不见空姐就显得难受。

  一位很漂亮的空姐来到他面前,问他是否需要帮助?他看着空姐,好一阵才很为难地说:“你能一直站在那儿吗?”他朝机头方向望了望,“能一直让我看得见你吗?”

  空姐微笑着点点头。她回到前面,站在那儿安祥地笑看着大家。所有人都望着她。她是那样的美丽。她的笑容绝对比蒙娜丽莎的笑更迷人和好看。

  那一瞬间,我感到空姐周身散发出巨大的柔光,她像天使一样,安抚了所有人的灵魂。人们的情绪很快得到改变,邻座的男士也非常安宁。

  我乘飞机总喜欢偷看空姐,特别喜欢空姐那凌云不惊的平静。空姐的能量难以估计,她令乘客在高空状中能够得到一种宿命的平衡。有了空姐,我们才能在乘飞机的时段里驱散恐怖,即使遇到不适,我们也会在空姐那平静的笑容中产生死而无憾的勇气。

  真应该感谢发明空姐的人,应该为这个人在全世界每个机场塑像。不过,空姐一定要谅解乘客的窥望,因为与其说是乘客偷看空姐,不如说是空姐吸引了乘客。

  当代科学已经揭示人的确有光辉存在。人体外围真的有一圈宽约15毫米的光环。这些光环色彩瑰丽,不同的人散发着不同光泽,只要用双花青染料涂刷玻璃屏便可看见。由此可见,“女人的光辉”已不是虚构的形容词,而是实实在在的事实。

  有趣的是充满自信的女人其光十分耀眼;温柔的女人其光也很亮丽和柔和;孱弱和缺少自信的女人其光非常灰暗。总之在肉眼无法直观的世界里,女人的光辉真是千姿百态。

  也许漂亮女人的光真的具有强烈的磁性,这种磁力又真的能让男人身不由己。如果真是这样,男人观赏女人就不是一个道德问题,而只是一种生理反应。

  女人经常是矛盾的,她们花尽心思打扮自己本来就是希望有人欣赏,可真的遇到男人痴迷欣赏时,她们又会反感。女人实在不应该反感欣赏自己的男人,因为启动男人欣赏的动力源不是男人,而是女人自己。

  男人看女人通常是没有恶意的,他们只是欣赏和倾慕女人的美丽。以往总是简单粗暴地说爱看女人的男人坏或流氓,其实这是对男人的冤枉。试想一下,如果我们的大街上已经设有值得男人观赏的女人,或者也没有懂得欣赏女人美的男人,这将是一种什么样的悲哀?女人完全不应该怕男人看,女人应昂首挺胸地展示自己的美。

  我们民族几千年来总是虚伪而蛮横地限制女人,总是愚昧地灌输女人不应该被人看的思想,害得扁胸驼背的女人特别多。一代代愚昧保守的遗传使得我们的精神面貌非常灰暗,有些侥幸生得健美的女人,往往被荒唐的世俗观所折磨,一上大街便缩头缩脑,仿佛漂亮是一种耻辱。直到今天有些漂亮女人上街也不理直气壮,老是小偷似的躲躲闪闪。

  女人的过份羞怯害得我们民族的女性之光淡然,结果老是让洋妞成为许多男人幻想的偶像。女人的魅力同样是一个民族的希望,人们会因一个女人而对她的整个民族大加赞赏。

  女人的确是一件件流动的艺术品,好女人无论在何处都会对人产生吸引。女人的引力不仅可以优化男人,而且还能很大程度地改变她周围的磁场。

  千万不要小看女人的引力,那些经常吸引大批男人前往的城市,其女人肯定是充满引力的。女人是城市的灵魂,任何城市的女性如果对人没有吸引,这个城市就有可能萧条。

  女人也许并不懂得自己的引力之所在,其实女人的引力只有在被人欣赏的过程中才会形成良性结构。女人能够在自己的引力中进化自己,但同时也容易被自己的引力所扭曲。

  无论有多大引力的女人都需要人欣赏,特别需要懂她的人来欣赏。男人如果只知道盲从于女人的引力便会非常悲哀,幸福男人是那些与女人引力构成和谐关系的男人。

  女人渴望这样的男人,就像男人渴望女人的引力一样。

  作者:姜汤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康康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夏天何不露一点?
吊带裙尽显青春
火辣动感内衣
女士背心望眼欲穿
凉鞋的玉脚宣言
女人请再酷一点
我们的比基尼情结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