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姜汤说女人--女人的胆量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8日15:38 女性大世界

  不少男人总认为女人缺少胆量,这样认为,是男人的自我安慰,是男人想当英雄而已。男人爱吹自己胆大,特别是他想抠谁,就会在谁的面前吹得比耶酥还罗嗦。

  女人胆小的印象的确是男人强加的。

  古时候男人怕女人有一双大脚乱跑去偷人,于是就强加给女人一种缠足的文化,让女
人用一块破布撕成条子,将一双好好的脚缠成尖尖。女人由于经济不独立,为了取悦男人也就勇敢地缠了好多年。

  后来,男人又说耳朵戴耳环好看,女人又将自己的好耳朵穿个眼眼,来服从男人。女人所做出的这一切是需要胆量的,因为这是一种自残行为。可不管女人干什么,男人都不屑一顾,多数男人仍然认为女人缺少胆量。

  现在女人并不一定是为了取悦男人,但自残行为却更不得了:她们用刀来划双眼皮、做假鼻子、隆假大胸、造假屁股、割去身上肥肉、拔掉好牙装假牙等已是非常普通。

  不知道女人这样做是为了什么?

  广州美院一位教授告诉我,男人比女人有时更缺乏胆量。美院上人体课时,女模特能很自然地让学生画裸体。从形态上能够感觉到她们心理很放松,并且表情中常常释放出一种很美的女性的骄傲。

  但男人却不同,许多男模特总是脱不掉最后的三角裤,而且在他们的表情中严重缺少自信,并流露出许多不安和扭捏。

  男人不如女人的例子还多:

  有位女人的老公在一家合资厂上班,整整三个月都没领到工资,厂方老板以各种理由拖赖。见老公每天垂头丧气,她直接闯去找老板,老板仍然搪塞。她突然从包里掏出两条毒蛇捏在手里,走到老板面前告诉他:毒死和饿死是一样的结局。

  这一招不仅使老公领到工资,还让所有该领工资的人也领到工资。据说从此以后那老板乖了很多,而她也备受很多人尊敬,说她是有胆量的人。

  社会发展到今天,女人有胆之事越来越神奇。曾听说香港艺人钟淑慧因不满自己“肥师奶”的称号,希望利用蛔虫减肥。具体做法是将一条条蛔虫大胆从口中活生生地吞下肚子里。

  有专家还精确计算过,一条蛔虫能有减少三磅肥肉之功效。只要学过加减法,便能很快掌握蛔虫减肥的妙术。算一算你想除去多少磅肥肉,按三磅一条吞下蛔虫即可。吞后完全可以不加限制地大饱口福,因为肚里的蛔虫自会平衡营养,吞者则会永保其身材窈窕。

  更神的是,如果吞者嫌自己瘦了,又可食打虫药将蛔虫如数打出,完全可以宏观调控。听说此办法已受越来越多的女人关注,不少人正欲大胆去实施。这种事男人肯定不敢。

  其实女人最有胆往往表现在情爱里面。

  听过一个故事:说是有个非常粗暴的山大王,他不仅杀人还强暴被杀者的女眷,一美女主动扬言要上山杀他,结果她真的背刀上山去了。山大王将她拿下,她仍不低头,弄得山大王很喜欢她。后来她做了压寨夫人,山大王也就再不强暴别的女性了。

  有人问她当初为何不怕死?压寨夫人说我就是冲着被他弄死而来的,我喜欢他的粗暴。

  最近有一桩与情爱有关的惨案更叫人目瞪口呆!

  美国纽约一对老华侨夫妇由于坚决反对自己女儿与人恋爱,结果被亲生女儿伙同其男友将他们勒死后弃尸河里。相信这对小恋人能够干出如此伤天害理之事,胆量肯定来自于他们自己理解的爱情。

  在平静的生活状态中,女人总是胆小和柔弱的象征,不过男人千万不要认为女人真的胆小和柔弱。女人在大的社会问题上现在还懒得去与男人较真,可是在保卫自己的情感和子女问题上,女人的胆量一定不会差过男人。

  但愿男人永不要轻视女人的胆量。

  作者:姜汤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康康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