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要智慧干嘛?我是一个美丽的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2日09:31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网友:北京海皮  欢迎网友投稿

  曾经有一个机会摆在我面前,而我没有珍惜:就在我即将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上帝让我在智慧、财富和美丽之间选择一项让我一生拥有,我自以为是地选择了智慧。

  我真傻,我是一个女人,我要智慧干什么,在这个崇奉女子无才便是德的男权世界里
,我费尽心机与男人斗智周旋,不仅最终还是斗不过他们,而且还惹他们嫉妒和讨厌。虽然我得到了一些别的女人没有的东西,但我却无法得到男人的爱,因为我没有美丽,而爱恰恰是我最需要的。

  我明白了,对于女人,只有美丽才是最重要的,因为男人最需要我的美丽,只有拥有美丽,我才有可能得到我最需要的男人之爱,而且还可能得到我想要的一切。

  感谢上帝,他重新给了我机会,这次我选择了美丽。

  我成了一个美丽的女人!从很小的时候开始,一直到耄耋之年,我始终是一个美丽的女人,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像太阳经过太空带动所有的行星一样,所有的男人都围着我转;就像太阳经过天空牵动所有的向日葵一样,所有的男人一见到我就再也无法挪开他们的眼睛;就像太阳照耀大地使万物生长一样,我给男人的世界带来了无限生机和活力。因为我的美丽,我成了男人世界的太阳,我的光彩照亮着他们的生活,没有我,他们那里一片黑暗,一片死寂。我擦亮了所有男人的眼睛,我让所有的男人神魂颠倒、醉生梦死,一个微笑就可以使他们绝处逢生,或置他们于死地。我养活了大批诗人、歌手、画家及各种各样的艺术家,我的美丽给他们带来了眼泪、激情、灵感和财富。我的明眸皓齿、冰肌玉骨,我的高贵的气质、轻盈的气息,我的名字,我的头发,我的一切,都被他们疯狂地歌唱。

  实际上,我的美丽引起了很多次战争,我完美的鼻子改变了历史的走向,有个成语叫“Cleopatra’s Nose”,就是说我怎样像埃及女王Cleopatra用美丽的鼻子改变罗马帝国的历史那样,去改变和创造着世界。有人说一些国家因为我而灭亡,实际上是许多君主和总统为了我而放弃了自己的领导责任,乃至不惜牺牲自己的道德形象。我的美丽使无数聪明的男人自愿前来效力,我几乎无法摆脱他们,他们硬是跪倒在我的石榴裙下不肯起来,硬要把我推向万众瞩目的舞台中心。无论我怎么蔑视他们,他们就是要给我送来豪宅、汽车、钻石、美元等等无穷无尽的财富。在古代,他们的礼物则常常是国土和人民,这些我并不太喜欢。我知道,对于女人来说,美丽也是生产力,而且是第一生产力。一个新的经济学科“美丽经济学”正在因为我的美丽而诞生。

  其实,我只想过普通人的生活,我是美丽的女人,但我也是普通的人。我知道,我的美丽并不完全取决于我的外表,我的心灵美是我的美丽的一个部分,我不仅长得仪态万方、千娇百媚,而且我的灵魂也是照亮我生活的太阳。女人的美丽需要善良、真诚来烘托和支撑,而我就是这样一个美丽的女人。我作为一个普通的人,以美丽的善良和真诚对待每一个人。我没有别的女人所拥有的那些智慧,也没有她们的财富,但是,因为我是美丽的女人,我得到了可能是别人几辈子也得不到的爱和关怀,我拥有了别人无法拥有的幸福。

  我是一个美丽的女人,我拥有美丽,夫复何求。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漂亮女人麻烦多--面对男人的想入非非 (2002/04/18 10:32)
男人付帐的目的,和女人付帐的原因 (2002/04/18 10:50)
美丽女人睡出来 (2002/04/18 13:23)
水做的女人--春夏让肌肤“喝饱”水(图) (2002/04/19 09:47)
女人故事:靳羽西--选择并且不悔 (2002/04/19 11:12)
点燃男人的三种女人 (2002/04/19 11:35)
男人付帐的目的,和女人付帐的原因 (2002/04/18 10:50)
网友原创:女人30,婚姻十万火急 (2002/04/17 09:48)
最美的女人可能是王菲 也可能是你(图) (2002/04/17 10:41)
女人宣言:谁能让我过足恋爱瘾 (2002/04/17 11:52)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