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好莱坞的美容新鲜事(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3日10:22 美容时尚报

  好莱坞一向是美国人,乃至世界各国影迷、歌迷的向往地。这里的一举一动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近日美国媒体报道了两件与美容有关的新鲜事,定让你大开眼界,“享乐”无穷。

  麦当娜的整容之旅

  据美国媒体报道,著名大姐大超级歌星麦当娜日前带着女儿远离婚后不久的英国老公飞回美国,引起了歌迷们及各大媒体的种种猜疑。疑她与盖里奇将爆发婚姻危机,重蹈离婚的复辙,令人对麦姐的婚姻观大持不悦态度。

  然而,据《Page Six》的内幕消息,麦当娜此次从英国回到美国纽约,实则是到世界最著名的整型诊所接受皮肤除皱整容术。

  随着年龄的增长,麦姐的皮肤日益堪忧,为了永葆青春,用最好的面目善待自己的老公、歌迷、事业和金钱,毅然利用一个星期的时间离开恩爱的老公飞回美国接受拉皮手术。这种说法不知是否属实,尚需时日证明。

  小甜甜文身挑战“私处”

  小甜甜布兰妮原本我行我素,最近以来由于人气十足,突然的新奇想法更是层出不穷。这些新奇想法或作为自然受到众多追星族的追捧。不仅有大量的小女生在衣、食、住、行效仿、追随其左右,而且连美容整形也以其为标准范本。前些日子,小甜甜布兰妮又心血来潮,到好莱坞一位大师级的文身专家处要求文身,而文身部位更选在了靠近“私处”的位置。

  小甜甜的大胆敢为似乎有些违背常理,但想必也是爱美心旺盛使然吧!

责任编辑:水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男人在美容的阳光下灿烂(图) (2002/04/18 10:58)
沙尘扬火美容院 (2002/04/18 11:00)
美容师的声音美容(图) (2002/04/19 10:16)
破译睡眠与美容的秘诀 (2002/04/19 14:14)
神奇的敷料美容法(图) (2002/04/17 10:54)
懒人自有懒相--懒式美容秘决 (2002/04/17 12:08)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