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黑色猫女郎为肤色骄傲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3日10:28 申江服务导报

  她们是模特。她们是黑人。她们在T台上风情万种地迈着猫步。他们在为公司创造巨大名气和财富时,却要为她们独特的肤色背负沉重的压力和种种鲜为人知的痛苦。

  第一个黑模特登上时尚杂志封面整整26年后,还有顶尖模特公司老板在背后称她们作“黑鬼”。她们中有几位的封面照曾被无缘无故地撤下,换上名气还差一截的模特,只因为一个是黑的,另一个是白的。她们当中的元老级人物、20多年前就红透白人世界的超级模特
伊曼有一年挣了200万美元,而与她同级别的白模特身价是多少?800万美元!

  2002年,黑色终于大放异彩。奥斯卡史无前例地“出炉”了两位黑人影帝影后。而年初的“世界小姐”,来自黑非洲的女大学生轻启朱唇,傲然宣称:“黑色是美丽的!”

  也许正是为了纪念得来不易的美丽和荣耀,黑美女伊曼请来了几乎所有在顶级T形台上走过猫步的黑美女,拍出这帧令世人惊艳的合照。伊曼没有给照片取名字,我猜想,那个时刻,回旋在她心里,和所有在场的黑色女主角心里的,应该是一个词:骄傲。

  奥露西

  尼日利亚姑娘奥露西今年才19岁,冲天势头却锐不可当,隐隐有赶超纳奥米的味道。1998年,在由非洲M-NET电视台主办的一年一度的“非洲最美面孔”比赛中,奥露西艳惊四座,轻松地坐上了冠军宝座。在台下等着挖角的精英模特公司星探如获至宝,把出身贫寒的奥露西带回了欧洲。

  奥露西好像天生就是当模特的料子,她身材绝佳,气质非凡,是非洲黑人当中不可多得的美人,所以1999年春天,她就在T台上崭露头角,并迅速成为CD、GUCCI、LV等等大牌公司设计师的最爱。面对数不清的金钱华服,奥露西的脑子却清醒得出人意料:“一时的成功并不意味着一夜成名,你更需要艰苦地工作,耐心地等候。”

责任编辑:水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防晒并非一抹了之--让皮肤做主选择防晒品 (2002/04/08 15:15)
节后问题皮肤护理白皮书 (2002/04/08 10:30)
脸部按摩皮肤美 (2002/02/20 09:46)
洗澡用力大会使皮肤变黑(图) (2002/01/23 11:44)
滋养皮肤的保养品及其功效(图) (2002/01/22 10:27)
滑雪时的皮肤护理(图) (2002/01/18 09:54)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夏天何不露一点?
吊带裙尽显青春
火辣动感内衣
女士背心望眼欲穿
凉鞋的玉脚宣言
女人请再酷一点
我们的比基尼情结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