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能唤醒肌肤的敷料美容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4日10:28 美容时尚报

  柠檬加蛋白让疲倦的肌肤恢复光彩

  此项敷疗所需的材料,几乎在每个家庭的冰箱里都找得到:一个鸡蛋白和30毫升的柠檬汁,外加10克从药店可买到的甘草粉。

  敷用方式:蛋白加入柠檬汁中搅拌,直到成粘稠状,再将甘草粉加入,均匀搅拌,使
其充分混合,成为柔软膏状。然后敷于脸、颈和肩部,10分钟后再用温水洗净。若是属于干性肌肤,则可选用酪梨来当敷料。取1/2个熟软的酪梨,2到3汤匙的鲜奶油,3/2茶匙的柠檬汁。

  先取出酪梨果肉,用叉子将果肉压碎,与鲜奶油和柠檬汁一起搅拌混合,成为膏状,涂抹在脸上,经15至20分钟后,再用温水洗净。

  冷热交替敷盖迅速改善苍白的脸色

  血液循环不佳,脸色苍白,可用冷热敷交替的方式来改善。放一个樱桃核袋在烤箱或是微波炉里加热。将加热过的核袋敷在脸颊上,轻轻搓揉,约1到2分钟后,再取一个冷的核袋敷在脸上(另一个核袋则必须再重复加热),不断反复交替。

  经过这样不断地替换,可促进血液循环,肤色则呈现红润。像这种冷热交替的方式也适合用来健胸。经由冷热交替作用,能增进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达到强健胸部肌肉,美化肌肤的效果。

责任编辑:水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睡眠不足--肌肤永远的痛 (2002/04/23 13:18)
踏春佳人--美丽肌肤诸事项(图) (2002/04/23 10:06)
水做的女人--春夏让肌肤“喝饱”水(图) (2002/04/19 09:47)
改善粗糙肌肤(图) (2002/04/15 10:22)
时尚揭秘:点评知名“玉女”肌肤 (2002/04/13 11:55)
科学防晒美白 肌肤美丽之源(图) (2002/04/12 09:52)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夏天何不露一点?
吊带裙尽显青春
火辣动感内衣
女士背心望眼欲穿
凉鞋的玉脚宣言
女人请再酷一点
我们的比基尼情结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