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如诗如梦:东泉河裸浴的传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4日18:06 新浪女性

同时沐浴。

  有一个美丽的地方,它就是重庆巴南区依山傍水东泉镇;有一个美丽的传说,东泉河让失明的母亲恢复视力,重新看清世界;有一处美丽风景,勤劳朴实的人们在春光下裸浴,享受着东泉温柔的抚摸。

  如诗如梦的传说吸引记者,来到了东泉河

  据当地人说,东泉露天裸裕可追溯到明代时期。据说,有一位十分孝顺的儿子,为治好母亲的眼病,每天背着失明的母亲到东泉河边洗澡。终于使母亲的眼睛恢复了光明。故事传开后,人们争先恐后到东泉河沐浴。

  又有人说,很早以前,此地有一个纱厂,由于小作坊生产设施简陋,根本就没有供在厂做苦工的女子洗澡的沐室,于是女工们忙累一整天后,傍晚就在依稀的月光下,与来此接自己回家的男友或丈夫,在东泉河边或山洞沐浴。

  随着岁月的流逝,人们偶尔见之也就习以为常了。延续至今成了当地人一民间传统习俗,每逢一四七人们赶集或送公粮后,都在此裸浴后才回家。

  随着世俗观念的改变和思想进化,凡来此旅游或者听说过的人们也想感受一下裸浴的滋味。据当地旅游开发部门的人士介绍,目前城里人来此地旅游的日渐增多。据了解白天裸浴多数为少年、中老年人;傍晚姑娘们才到河边沐浴。

  作者:陈庆/Photocome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wood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夏天何不露一点?
吊带裙尽显青春
火辣动感内衣
女士背心望眼欲穿
凉鞋的玉脚宣言
女人请再酷一点
我们的比基尼情结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