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女人与口红的颜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5日10:19 新民晚报

  红色:不管怎么说,敢用这颜色的女子,不是对自己的嘴唇很有信心,就是根本想吓唬路人。街上偶尔能看到血盆大口或装小嘴的狰狞女子,十有八九用的就是正红系列,有的甚至还是加珠光的,那就更骇人,仿佛刚演完惊情四百年还不过瘾似的。欧洲人嘴唇肥厚,所以用这颜色能撑得住,亚洲人要用,那嘴唇要么能跟舒淇有一拚,要么就索性在万圣节涂它个透吧。

  橙色:良家少妇的经典选择,哪怕唇线都涂到腮帮上了,人家也可当刚喝完胡萝卜汁还没擦干净嘴来解释。这颜色让女人看上去温柔似水,如果她有个孩子,那这孩子准能被她宠坏。一般日本结婚妇女都会首选这个颜色,然后配点腮红什么的,就能小小的风韵一把。

  粉色:青春期少女最常使用的颜色,装纯情的当然也会选它,比如美国好莱坞肥皂剧里的一些少女型演员。粉色最能表现青涩感觉,让成年男子见了想入非非又不敢胡乱动作。

  褐色:中年妇女想扮俏但又怕被人说成不正经,于是她们就拿褐色描唇,又沉稳,又含蓄,而且魅力收敛,如果同时还用芳香烃类人工香水的话,那就更深不可测了。喜欢此颜色的女性,多半有自己的家庭和小孩,不愿犯错,但又不甘平淡,对男性有鉴赏力。但其中混水摸鱼的笨拙妇女也不少,毕竟这颜色使用起来,是最容易和服饰等其他元素搭配的。

  紫色:有一点反叛精神的现代女性都爱在夜晚用它,尤其是在酒吧之类的地方,黑压压的灯光下,紫色口红配上亚洲人特有的黑发,再加上深色眼影,能让男士们酒杯都端不稳。不管什么唇型的女性,用紫色都可以出效果。其实这道理也很简单:紫色所代表的浓郁、优越及可能潜伏的罪恶,即使是涂在一只橡皮奶嘴上,也能显现。

  白色:想标新立异但胆子又小的年轻女性,在穿上白皮靴扎个马尾辫后,就自然而然地想到用这颜色。一般这时睫毛上得有珠光呼应一下,否则会被当不小心沾了白漆。这样的女性在恋爱方面往往没什么经验,而一旦恋爱失败对她也不会有什么创伤。喜欢涂白色口红女子的男性,大多是想有个小阿妹。

  蓝色:追求浪漫的女孩会选用这种颜色,相比紫色,蓝色少了份邪恶多了份善良,男性对涂蓝色口红的女子会有亲切感,就好像是遇到了正想出门幽会的邻家女子。但是亚洲人普遍肤色偏黄偏绿,所以除非肤色白皙,否则用蓝色口红的话,看上去会像是热带鱼类。绿色:真正愤世嫉俗的颜色,敢用这颜色的女子才是真正有反叛精神。她们有自己的想法,而且性格固执,有的甚至还很火爆,喜欢玩反恐精英游戏的女孩,大多不会拒绝这个颜色。男性对她们一般没有好感,最多是尊重,但她们满不在乎,因为她们为自己而活。

  以上评论纯属个人看法。

  /九九格

责任编辑:水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初春色彩速配 口红与眼影的亲密对话(图) (2002/04/18 10:49)
教你口红调色魔法 (2002/03/16 10:00)
口红颜色的选择(图) (2002/01/31 10:52)
深色口红的华丽陷阱(图) (2001/12/14 11:34)
口红 夏日化妆秘籍 (2001/07/20 11:31)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夏天何不露一点?
吊带裙尽显青春
火辣动感内衣
女士背心望眼欲穿
凉鞋的玉脚宣言
女人请再酷一点
我们的比基尼情结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