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女人,肾是你的命根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6日14:20 新浪女性

  你的名字是女人,

  如花似玉,腰如细柳,

  你何尝不想拥有,

  你视容貌形体如生命;

  幸福的避风港湾,

  你用博大的胸怀去营造,

  你视家如命;

  望子成龙,愿女成凤,

  你东奔西跑,不惜辛劳;

  你视子女如命

  ┄┄

  容貌、家庭、子女,女人视之如命。而现实中,女人一上30岁,皱纹爬上如花的面;色斑嵌入如玉的脸;如柳的腰茁(壮)成长┄┄。不仅如此,腰膝酸软、神疲乏力、失眠多梦、夜尿增多、畏寒肢冷、体弱多病、“性”趣冷淡等症状接踵而至。为了家、为了子女,强忍受着躯体的病痛,你不得不把生命流逝于困苦。原因何在呢?

  俗话说,“男怕伤肝,女怕伤肾”。女人一生的生长、发育、生殖、衰老各阶段生理过程与肾气盛衰紧密相关。并且女人一些特有的生理现象——经(月经)、带(白带)、孕(胎孕)、产(分娩)、乳(哺乳)等也与肾中精气密切相关。女子以血为本,以气为用,气血是月经、孕育、哺乳的物质基础。肾藏精,精化血、化气、是经、孕、产、乳、带下的先决条件,只有肾气旺盛,经、孕、产、乳、带下功能才会正常。女性受生理、病理因素影响容易发生肾虚,特别是中年女性,肾虚比例相当高,甚至高于男性。

  中西医结合“肾”本质研究证实,肾虚与衰老机理中占有非常重要地位的三大学说(即神经内分泌学说、免疫学说、自由基学说)有密切关系,肾虚导致神经内分泌的功能失调、免疫机能紊乱、清除自由基能力下降、自由基含量增加。如果肾虚所致神经内分泌失调,容易出现失眠多梦、精神疲乏、听力下降、健忘、月经不调、白带清稀、性冷淡等;如果肾虚所致免疫机能紊乱,人体的抵抗能力就会下降,容易生病;如果内分泌失调、清除自由基的能力下降,就容易长色斑(如黄褐斑),皮肤就容易衰老,出现皱纹、变粗变黄失去光泽。

  此外自由基含量增加,还会增大对人体的细胞及各个组织器官的损害,对人体的危害很大。所以说,肾虚对女性的危害并不压于男性。倘若肾虚,女性不仅要承受躯体之痛,还要担当起家庭的重担,报于老公真爱、给予子女呵护,躯体之痛莫过内心的伤迹,苦不堪言┄┄。所以说,健康的肾,才是女性的命。

  国家大型中成药企业——太极集团为解除广大女性朋友们肾虚的苦恼,研制出新一代补肾药品——补肾益寿胶囊,还以肾虚女性朋友健康的肾。补肾益寿胶囊疗效肯定,被国家卫生部遴选为“国家基本药物”、“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它针对女性肾虚的特点,具有如下作用:

  一、调节神经内分泌功能,采用纯天然药物,通过调动机体自身因素来改善神经内分泌功能,增加自身激素分泌,不含动物性药材无性激素成分,避免了服用外源性激素对人体自身内分泌功能的抑制作用和毒副反应。有效改善肾虚所致的腰膝酸软、健忘、失眠多梦、夜尿频多、神疲乏力、耳鸣耳聋、胸闷气短等症状。

  二、调节免疫,增强人体的抵抗力,有效改善体弱多病,易感冒等。

  三、强力清除体内自由基,延缓衰老进程。补肾益寿胶囊能明显增加SOD酶和GSH-PX酶的活性,提高体内清除自由基的能力,降低自由基含量,减少脂褐素(俗称“黄褐斑”)的产生,延缓机体衰老。

责任编辑:康康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爱美的女人,健康的肾是你的命 (2002/04/24 13:03)
女性补肾--保健、美容领域的一次革命 (2002/04/11 10:14)
补肾如何养颜?传统医学“颜”之“源” (2002/03/29 18:09)
女性肾虚“七字歌” (2002/03/29 18:30)
美丽女人睡出来 (2002/04/18 13:23)
水做的女人--春夏让肌肤“喝饱”水(图) (2002/04/19 09:47)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