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轻盈的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6日14:24 新浪女性

  轻盈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是清晨探入床头的第一缕阳光;是丝裙轻触你幼滑的肌肤;是上班途中轻扬的身影;是晚间烛光下迷人的微笑。浪漫的你希望自己的生活不再沉重,希望多一点滋润,多一点美丽,多一点炫,那么快快加入我们的轻盈会,去获取(seek),去分享(share),去塑造(shape),去闪亮(shine),享受轻盈。

  有阳光的早上总是会给人带来微笑,生活本身固然复杂,重要的是看你如何去看待。
趁着早上的好心情赶快登陆www.5170.com.cn(我要轻盈),看看轻盈会又有什么最新的消息,没准还会收到一份意外的礼物呢。

  好久不见的朋友突然来访,真是没想到。一定要把最近服用赛尼可的感受分享给她,商量好中午一起去吃泰菜,就选这件丝制的长裙吧,已经被我搁置很久了,现在终于又派上了用场,原因当然只有我自己知道。

  每周2次的健身是一定要坚持的,刚学会的轻盈操果真很适合我,连我自己都感觉身体的曲线有了明显的变化。

  今晚要去参加一个Party,可要好好打扮一番,一定会让许久没见的朋友大吃一惊的。

  个人小档案

  姓名:郑磊

  职业:市场营销

  生活宗旨:随心所欲,随遇而安

  最喜爱的食物:冰淇淋,菠萝,草莓

  最开心的事:女儿格格对自己笑

  每日必须:服用赛尼可

  cosmo:你是如何加入轻盈会的?

  郑磊:去年8月生下女儿之后,为了恢复体型,经朋友推荐买了赛尼可。当时是因为好奇,所以填了包装里的表格,就这样加入了轻盈会,挺偶然的。

  COSMO:加入轻盈会后有什么感受,对你的生活有什么改变?

  郑磊:说到感受,我觉得轻盈会的服务特周到。以前我也参加过不少团体、协会,但没有一家象轻盈会这样,经常会有她们的咨询员给我打电话,询问近期的身体状况,通知活动安排等,还不定期的收到她们寄的杂志呢!

  COSMO:轻盈会使你有什么收获?

  郑磊:那可多了,简单讲,使我的生活更丰富,更健康了,还认识了很多朋友。

  想了解如何踏上“轻盈之旅”吗?请访问轻盈会网站www.5170.com.cn,了解更多轻盈讯息,塑造完美体态!

责任编辑:康康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轻盈身心 释放自信 (2002/04/25 11:57)
轻盈之旅:白领女性时尚俱乐部(多图) (2002/04/24 19:38)
享受轻盈,享受生活 (2002/04/24 13:06)
赛尼可让我享受轻盈感觉 (2002/04/23 13:28)
带你踏上健康、时尚的“轻盈之旅” (2002/04/22 17:51)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夏天何不露一点?
吊带裙尽显青春
火辣动感内衣
女士背心望眼欲穿
凉鞋的玉脚宣言
女人请再酷一点
我们的比基尼情结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