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男孩,请你站直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8日10:12 新民晚报

  一个朋友讲了这样一个故事。一个女孩和一个男孩谈恋爱,两人供职于同一家效益平平的国有企业,且皆为普通员工,收入不高。然而,女孩的生活却非常奢侈,购物欲极度膨胀,买衣服乐此不疲,买了上装,要配下装,接着还要鞋和帽。没有“牌子”的,一概拒收。隔了三五天,厌了,一扔,再买,不断进行着进货与淘汰的循环运动。男孩可惨了,帐单“吃进”没商量,皮夹子早已不由自“主”,钱币儿滚滚而出。可怜男孩并非大户,天天辛苦工作,拼命挣钱,结果却只能节衣缩食,艰苦度日,以满足女友高频率的购买需求。

  也许是我少见多怪,也许是我大惊小怪,面对如此一个的现代爱情故事,真是百般滋味上心头。在二十世纪末的今天,经济技术已相当发达,物质生活已接近甚至达到小康,而人类的情感世界却变得如此扭曲畸形,这个时代渐渐淡漠和失落的一些东西其实真的是弥足珍贵的。

  对于那个男孩,我感到心痛,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何苦这等作践自己,难道这是爱的“奉献”?我仿佛看到一副卑躬屈膝的奴才相。男孩,为了捍卫自己的尊严,请你站直了。爱情无权剥夺人格。请点亮你的双眼,你拥抱的不是一朵玫瑰,你在与“狼”共舞。

  想到那个女孩,我不禁愤愤然,心底涌上阵阵寒意。在金钱装扮的美丽外表下隐藏着一个多么可怕而丑陋的灵魂啊!我的脑海里突然冒出三个字:炸油渣。男孩就好像一块肥肉,被女孩残酷地扔进油锅,一遍一遍,反反复复,炸了又炸,被吸食着油汁。女孩啊,在你如此残忍煎熬你的爱人时,你的心有没有一丝一毫的痛?女孩小心啊,千万别走火入魔,得寸进尺,连油渣一并吞入肚中,那会致癌的。

  /陈雪

责任编辑:荷叶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婚姻物语:围城里的男人和女人 (2002/04/27 11:28)
新好男人--爸爸也“怀孕” (2002/04/26 11:28)
偏偏爱上你,这个不回家的男人 (2002/04/26 10:35)
原创:男人为什么怕负责任--致一位MM (2002/04/25 11:49)
中国男人“雄起时光”只有30年 (2002/04/25 10:17)
四十岁的男人究竟有多“危险”? (2002/04/25 10:31)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美女的武器
触动时尚女要衣装
短裙女生青春遐想
知道包的味道吗?
钻石恒久真情不变
夏日凉鞋裸露滋味
内衣火辣爱你一生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