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南宁首次人体彩绘大赛(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9日11:30 新浪女性

  4月27日,在2002年梦之岛第三届化妆节上,举行了南宁首届人体彩绘大赛。

  模特们在身上有的绘上古老的图腾,有的绘上清新的荷花,还有的绘上翩翩的蝴蝶。相信通过这次大赛,人体彩绘会以逼真动感的效果,时尚前卫的的形式,新鲜个性的图案,逐渐打破人们对它的疑虑,以不可阻挡之势在南宁迅速流行开来。

  人体彩绘荷叶女模特

  这位模特亭亭玉立浑身上下透着一股灵秀之气,造型师根据模特这一特质,由感而发,将模特朔造成一位荷花精灵,以荷花为主体的人体的人体彩绘,配以菏叶为铺的服饰造型,相应生辉。

  人体彩绘“海的女儿”女模特

  海的女儿,神秘、缥缈,主管这海洋深处的水世界。整个造型是张扬与平和的完美结合,拥有简约、浪漫的超现实主义激情。

  人体彩绘男模特

  模特前的这一副彩绘将古朴原始的美非常完美的展现给大家,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带给你回归自然的超级感觉。

  作者:骆文刚

  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水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人体彩绘秀在寒风中为车展助兴(多图) (2002/04/27 11:49)
图文:一位艺术家现场表演人体彩绘引人注目 (2002/04/22 10:09)
人体彩绘:少女半裸绘牡丹(图) (2002/04/19 14:56)
人体彩绘表演引来近千摄影爱好者 (2002/04/07 17:24)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图) (2002/04/06 17:23)
人体彩绘秀:模特大胆,画家怕“羞”(多图) (2002/03/18 14:09)
人体彩绘秀:台上风采(图) (2002/03/18 13:46)
人体彩绘秀:模特们跑到灯前取暖(图) (2002/03/18 12:05)
人体彩绘作品欣赏:背后的仕女图(图) (2002/03/05 10:47)
仅着三角裤 重庆少女赤裸彩绘醉山城(图) (2002/02/10 11:16)
模特赤身二月寒风中展示人体彩绘(图) (2002/02/05 14:43)
舒淇与人体彩绘的故事(多图) (2001/12/12 09:58)
香港某商场真人展示人体彩绘(图) (2001/11/14 11:21)
图文:南京前卫美少女裸体描彩绘 (2001/11/14 10:55)
域外人体彩绘欣赏(图) (2001/10/31 10:18)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