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俏女性奴遭遇”涮了美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9日18:41 北京晨报

  几天来,善良的民众和权威的媒体都在对美国俏女郎卡蒂娜·沙迪克的不幸遭遇深感同情:24岁的她因搭便车而落入色狼卡车司机手中,结果在随后长达6个月的时间里成为卡车司机的性奴,但机智的女郎用一根偷藏在长筒袜中的签字笔在30多处厕所留下了百余条呼救的字样。直到一处字样被清洁工发觉并报警,女郎才得救。一时间,美国有线电视(CNN)和美国广播公司(ABC)等主流媒体纷纷邀请这位可怜的女郎到节目中亮相。然而,就在世人纷纷一掬同情之泪时,佐治亚州警方却发现此事有诈!

  厕所惊现呼救字样

  4月19日晚,田纳西州麦卡明县75号州际高速公路驻车休息处女厕所内,清洁工比恩福特·阿依柯克突然发现盥洗盆的镜子上隐隐有一行字。阿依柯克定睛一看,上面支离破碎地写着:“不让我脱身,还打我,这不是玩笑!”后面还有好像是车号似的字样:“‘坎农’快运383”。字迹十分潦草,像是慌里慌张留下的。不敢怠慢的阿依柯克赶紧拨打911报警电话。

  州际高速公路巡警们立即开始搜索。30分钟后,全球定位系统锁定了“坎农”快运383号卡车的准确位置--佐治亚州都柏林16号州际高速公路的休息区内。4月20日清晨,全副武装的佐治亚州警方将该车包围得严严实实,一把将正在车内熟睡的一名男子揪下车来。就在那名男子还昏头昏脑不明所以之时,警方在驾驶室里又发现了一名裹着毛毯、满脸伤痕的年轻女郎。女郎见到警察就像见了亲人一样失声痛哭起来,语无伦次地说,她名叫卡蒂娜·沙迪克,亚拉巴马州人,今年24岁,她遭卡车司机的痛殴,并且被劫持长达6个多月,其间饱受卡车司机的性虐待。

  确定了这名年轻女郎就是在厕所里留下求救字样的人后,警方立即将卡蒂娜送往当地的医院进行全面检查。还别说,检查结果显示卡蒂娜确实遭到了非人的折磨。劳伦斯县警长吉拉德·弗拉扎尔透露说:“卡蒂娜遍体鳞伤,还有诸如骨折之类的内伤。”不过,奇怪的是卡蒂娜拒绝向警方透露她的社会安全号、她的出生日期,总之,拒绝透露一切有关她家庭的情况,只是淡淡地说,她没有家!

  尽管如此,此时警方和社会全都把焦点聚集在卡蒂娜所遭受的不幸以及折磨她的恶魔身上了。经查,卡车司机名叫谢农·琼斯,现年26岁,纽约州人,曾因袭击他人罪被判刑。琼斯对警方的讯问始终保持沉默。“坎农快运公司”运营主管鲍博·科蒂斯证实说,琼斯是今年1月新招的司机,这次是奉公司之命送一批灯泡到佐治亚州的道格拉斯。

  俏女痛陈性奴遭遇

  卡蒂娜的遭遇经佐治亚州的媒体披露后立即引起了美国民众的关注。她所受到的非人待遇以及如何机智逃脱的经历甚至上了一向对这类社会新闻颇为不屑的CNN和ABC的重磅专栏。

  还别说,卡蒂娜绝对有表演天分。她在摄像机前声泪俱下地讲述了一个悲惨且离奇的故事:一年前,没有家、没有亲人的她和卡车司机琼斯在华盛顿州卡车车站偶遇,然后便上了琼斯的车,应该说这时候卡蒂娜跟着琼斯东奔西跑是心甘情愿的。然而,6个月前,当她发现琼斯是个可怕的性虐狂时,便想离开他。琼斯一下子就翻了脸,只要她一提“走”字,马上就动手痛殴她,然后不停地对她进行性虐待。为防她逃走,琼斯搜光了她所有的钱,甚至在她上厕所的时候都要跟到厕所外。为了防止她晚上睡觉的时候借机逃走,琼斯一到夜里就剥光了她所有的衣服,将她锁进卡车工具箱里。

  不过,幸运的是,卡蒂娜成功地将一支小小的签字笔藏在了自己的长筒袜里。就这样,从纽约到田纳西漫漫长途中,只要有机会,她就在厕所里留下求救的字样。她先后在30多个厕所里留下了100多处呼救字样,但不知为何一直没有被人发现。直到不久前被阿依柯克发现为止。为此,卡蒂娜眼含热泪对ABC《早安,美国》节目的记者说:“谢谢发现我呼救字样的人,谢谢田纳西州的警察。如果没有他们,我恐怕早就死了。”卡蒂娜说,警察来得太及时了:“他虐待我越来越厉害,而我也正变得越来越绝望。在获救前的那个晚上,我曾对琼斯说,打吧,除非你打死我,不然我还要跑。”

  卡蒂娜在媒体频频亮相,立即博来了美国民众的无比同情。发现卡蒂娜求助留言的老清洁工、70岁的阿依柯克说,他当时就觉得那些字是真的,而他“绝不会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失望”。阿依柯克的经理弗雷德·盖勒塔也高兴地说:“卡蒂娜很幸运,因为正好赶上一个认真的人值班。阿依柯克值得赞扬,他干的事真不简单。”为此,他特意放了老清洁工一天假。许多人在谴责琼斯这个恶棍的同时,纷纷打电话给媒体,准备给卡蒂娜捐钱捐物。而佐治亚州警方在询问卡蒂娜的基础上立即指控琼斯犯有严重攻击他人和绑架罪,准备将其移交给美国联邦调查局重案特工作进一步侦查。不过到这时为止,没有律师的琼斯依然一声不吭。

  在CNN和ABC这两个重磅媒体报道之后,卡蒂娜的故事产生了国际影响,并且漂洋过海传向全球,而且标题越做越吓人。比如一家报纸的引语是“卡蒂娜说她与牛一样壮的男朋友在一起的生活是通往地狱的高速路”;另一家报纸的标题是《被地狱来的卡车司机伤害》。

  谎话连篇终于露馅

  然而4月26日,佐治亚州警方突然爆出惊人内幕:卡蒂娜的故事有诈,卡蒂娜身份不清。

  总部设在阿肯色州斯普林代尔的“坎农快运公司”的总裁迪恩·坎农最先觉出此事蹊跷。坎农在接受《亚特兰大宪章报》记者采访时说,公司对长途货车司机搭载乘客有严格的规定。今年1月10日,卡蒂娜要搭琼斯的便车是到公司签了合同的。坎农说:“尽管在事实调查清楚之前,我们不想超越法官作出判断,但这一切听起来与其说是绑架,倒更像是情人间拌嘴!”

  就在卡蒂娜频频接受媒体采访,忙得不亦乐乎时,佐治亚州警方对卡蒂娜遭绑架虐待一案进行了更深入的调查,结果很快就发现有诸多疑点。首先是卡蒂娜每次接受警官问讯时,对事件的陈述不一。比如说她到底留下了多少求救的字样,她起初说是100多处,接着又改口说30来处,可各地警方按她所说的去找之后,发现除了在田纳西州的那处笔迹外,根本没有发现其它任何字样。更令警方震惊的是,随着问话的进一步深入和取了卡蒂娜的指纹后,发现卡蒂娜先后用过四个名字,卡蒂娜是一个假名,她还用过伦达·巴特勒、伦达·沙迪克和阿尼斯通的假名,而她的真正名字是伦达·李·帕特。这使佐治亚州警察大摇其头,从一开始这个女郎就没有讲真话。

  佐治亚州当地的小报更是逮着了这个好机会,对女郎的真面目打破砂锅问到底。《特拉肯电讯报》报道说,德里镇一家名叫“美发方案”的美容院的老板两个星期前还见到过卡蒂娜独来独往。这家美容院的老板利莎是琼斯的远房亲戚,她告诉记者说,这个女人去年不时到美容院来做保养,最近一次到美容院是4月13日,从来没有发现她遭到过什么虐待,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最后一次到美容院的时候,来去都是她自己开一辆拖车,并没有人管她。利莎说:“不错,琼斯可能是打过她,但肯定不会绑架她的。”

  现在,琼斯仍被关押在重犯监狱里,而这个仍不知真面目的女郎也被警方逮捕。虽然她在交了500美元后被保释,但警方和联邦调查局仍在试图揭开这个神秘女郎的真面目。

  /徐冰川

责任编辑:嘟子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女人四十:是花朵还是豆腐渣? (2002/04/29 11:40)
女人怎样保养,才健康美丽? (2002/04/28 15:28)
女人的美臀与各种性关系 (2002/04/28 10:39)
女人仅靠化妆就美丽动人吗? (2002/04/27 17:06)
婚姻物语:围城里的男人和女人 (2002/04/27 11:28)
女人必读:别人的老婆到底好在哪里? (2002/04/27 10:49)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夏天何不露一点?
吊带裙尽显青春
火辣动感内衣
女士背心望眼欲穿
凉鞋的玉脚宣言
女人请再酷一点
我们的比基尼情结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