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世界精英模特中国选拔赛正式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30日10:14 新浪伊人风采

  “惊世魅力”--选出中国最优秀的模特,她们的魅力将令世界惊奇;

  “倾城之约”--这将是历年来最具规模的模特赛事;


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历届获奖模特

  相对于过往的六届大赛,姗拉娜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规模更大,规格更高。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太阳总是从东方升起
的--惊世魅力、倾城之约”。大赛主赞助商姗拉娜一直一直致力于塑造东方体态美,让中国之美走向世界,让世界之美走入中国,以国际的标准选中国的模特,在是尚中凸现民族的元素,构成本次大赛的主旋律。

  4月26日,姗拉娜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在北京正式启动。姗拉娜集团董事长崔国防先生、概念久芭董事长陈娟红小姐、星际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全欣先生一同出席了大赛的新闻发布会。全国100多家媒体莅临现场。本次大赛由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中国演出家协会和美国ELITE模特管理集团共同主办,北京概念久芭模特经纪有限公司和星际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将在全国七个中心城市、九个重点城市、22个报名城市,共38个城市范围内全面展开。

  在中国,“时尚”从来没有象今天这样流行着;在全球,“时尚”从来没有象今天这样同步着。从巴黎典雅的广场,到北京热闹的街道,人们以各种面貌、各种色彩展示着时尚。作为时尚的一个标志性事物:模特行业在中国得到了飞速的发展。从六年前进入中国以来,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就一直是国内领导时尚的标志,也是国内唯一与世界顶级模特大赛直接连接的模特赛事。通过大赛的成功举办,时尚的概念在中国得到普及。日益时尚的中国也给了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一个更广阔的舞台。通过模特大赛去引领时尚,并从中发展出中国自身的时尚,是本次大赛的主要目的。

  为了更好地表达本次大赛“以国际的标准去选择中国模特”的意念,凸现东方韵味,本次大赛的外景地将拉到西藏。在西藏祷语里,“姗拉娜”的本意是“青春的轮回”--使人们青春永驻的美好愿望。在世人的眼里,西藏更是东方文化独一无二的风景,代表了纯净、美丽、神秘。大赛主办者和赞助商希望通过与西藏文化的完美结合,更好地带出大赛东方与时尚相交融的独特品位。

  作为世界精英模特大赛(ELITE MODEL LOOK)的重要组成部分,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是目前国内最具专业性和国际水准的全国性模特赛事。众多模特精英,象谢东娜、路易、岳梅、赵俊、黄欣桦、顾伟、许燕等,无一不是通过“ELITE”这个大舞台脱颖而出,扬名海内外。几年来,我国模特行业也随着在一年一度的“ELITE”大赛中国选拔赛逐步成长,加快了与国际模特业接轨的步伐。“ELITE”大赛中国选拔赛的成功举办,大大促进了我国模特事业整体素质和艺术水准的提高,中国模特和中国模特业已经成为国际模特舞台上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此外,“ELITE”大赛中国选拔赛所潜在的巨大商业价值还为国内外众多的女装和女性用品厂商提供了难得的商业机会。

  本次大赛共设立包括冠、亚、季军在内的15名2002年度中国精英模特大奖和最佳上镜奖、姗拉娜最完美体态奖、最佳美腰奖、最佳美腿奖等四个单项奖。获得前15名的选手将荣获本年度“中国精英模特”的称号。冠军更将代表中国赛区于9月飞赴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年度总决赛。

责任编辑:wood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姗拉娜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专题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开幕(图) (2002/04/27/ 11:29)
上海国际模特大赛热力四射(多图) (2002/04/29 11:06)
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开幕(图) (2002/04/27 11:29)
孟买国际模特大赛绚烂多姿(多图) (2002/04/22 10:05)
图文:“新丝路”模特大赛拉开序幕--模特献血 (2002/04/08 18:57)
组图:让美女来得更猛烈些吧--模特大赛印象记 (2002/04/04 19:28)
上海国际时装模特儿大赛首次走出国门“选美” (2002/03/17 23:46)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