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白领唤醒肌肤术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03日13:05 北京晨报

  睡眠不足再加上不彻底的清洁,脸上难以散发光彩。多亏市面有些产品,让我们终于有机会在短时间内令自己光彩再现。只需三分钟便能唤醒肌肤的面膜、透过光线调节来及时改变肤色的面霜、多功能的洁面乳和晚间的深层修护液,再加上懂得巧妙而快速地将日妆变成晚妆,省时而有效的产品令复杂的护肤工作变得简单有乐趣!

  巧用面膜

   用营养面膜,只需五分钟倦容便立即被舒缓。这些面膜大多具有高氧及促进血液循环的功能,使肌肤迅速恢复弹性。另外,水分较高的面膜可及时补充于睡眠时流失的大量水分,赶走令肌肤缺乏生气的干纹和细纹。

  早上洁面后立即敷上面膜,待五分钟后洗净,然后拍上爽肤水。此类型产品可大致分两种:面霜型于拍上爽肤水后涂上,具有滋润作用,在涂粉底前先做打底用可令妆容更持久。

  化妆将倦容遮盖

  只须认识重点化妆的作用并把握所需窍门,原本繁复的转妆程序亦会变得简单而快捷。或利用专为疲倦肌肤而设的粉底先做打底,更可彻底把疲态掩盖。

  1、可先利用棉花沾上少许卸妆水或直接用沾有遮瑕霜的棉花棒,沿着眼角抹走已溶化的化妆。然后在瑕疵位置如暗疮及鼻翼两旁等,重新涂上遮瑕膏。以小型化妆扫代替手指涂抹,确保不会破坏原有的化妆。

  2、眼部化妆方面,于晚间不妨选用较强烈的颜色,而带闪亮效果的亦是不错的选择。此时,双唇便要以清淡简单为主,与夸张的眼影做出平衡。最后,重新添上睫毛液,使睫毛看起来更坚盈和浓密。

  3、光影能突出轮廓并且修饰疲态。将光影粉或液体涂于眼角、颊骨及鼻梁位置,即使经历一天的煎熬,也不会露出倦容。

  4、脸颊方面,利用比白天深一度的胭脂颜色,使肤色看起来更健康,令整体妆容更抢眼。

  5、唇妆跟眼影一样,色泽较深的口红应配以清淡的眼影。相反则可使用简单的透明唇彩做樱唇点缀便可。

  宝贝精华素

  精华液含高浓度的有效成分,渗透力特强容易被皮肤吸收。于晚间当肌肤的新陈代谢进入最活跃的阶段时,精华液当中的成分可渗透角质层之间进行修护,重组因环境污染、生活压力等所引致的受损细胞。于睡前洁面及爽肤后,以数滴的精华素均匀点在脸上轻轻按摩,然后记住涂上润面霜将所有成分锁住。

  朱文

责任编辑:嘟子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中国弱势群体护肤养颜蓝皮书(图) (2002/04/30 10:06)
大风起兮沙尘扬 北方佳人护肤忙(多图) (2002/04/30 10:48)
旅游护肤“全套餐”(图) (2002/04/29 10:57)
正是防晒护肤进行时(图) (2002/04/19 18:50)
透视裙VS三点女郎 梁咏琪容祖儿为护肤品代言(多图) (2002/04/13 15:37)
春天保湿选准护肤品 (2002/04/11 09:36)
沙尘天气如何护肤(图) (2002/04/11 09:56)
护肤有道:春季护肤秘诀(图) (2002/03/30 10:28)
你的护肤观正确吗(图) (2002/03/22 10:44)
春季护肤TIP (2002/03/15 11:24)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回忆初夏的气息
蕾丝花边淑女衬衫
小红花吊带群
可爱迷人的小背心
2002款太阳眼睛
脚指感触清风凉鞋
T恤是我们的青春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