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对付三种“涩老公”的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08日11:17 大华网-特区青年报

  本期特约主持:宋海风

  对付还不忘旧情的老公

  陈殷,35岁,教师

  有一次,我给老公打扫书房,忽然从一本书里发现一张女人的照片,那张照片看上去已经保存很久,都有点发黄了。照片上的女人很美丽。我起初有些恼火,可还是按捺不住心中的郁闷。找了个机会,向我老公提起这事,他显得有些慌乱,但依然把全部经历讲给我听,他说那个女孩是他的初恋,几年前已因病去世……听着听着,我的眼前模糊了,觉得老公真是重情重义之人,我没有怪他而且一直让他珍藏着那张照片。这件事过后,我感觉我们之间贴近了好多,我很欣慰。

  结论:宽容大度地去对待,事情往往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对付奇懒无比的老公

  陈淑芳,29岁,服装设计师

  我老公是他家里几代单传的独苗,真是几代宠爱在一身,养了一身的懒毛病。举两个小例子吧,我们的新婚之夜,婆婆还特意叮嘱我留着门,她要半夜过来给她儿子盖被子。刚结婚时住在家里,吃完饭婆婆说:“小陈,你去洗碗吧。”我就说:“老公,我嫌水凉,你去洗吧。”我老公刚走进厨房,他妈就心疼儿子了,结果,家里的活儿都让婆婆干了,我一看不行,找个理由搬出来单住。

  结论:由他穿10天不换的裤头,一个月不换的袜子,两个月不换的衬衣,看他坚持多久,但绝不能让婆婆插手。

  对付平庸的老公

  冯艳菊:34岁,副教授

  没有一个女人不希望自己的老公很优秀。我能容忍一个男人失败,但不能容忍一个男人平庸、不思进取。因为,我是一个有上进心的女人。这些年来,我一直奋斗着,中专毕业后工作不久,我考上了大学、又读研究生、博士生,而我丈夫本科毕业后,一直在原地踏步走,连一个小科长也没有混上。我对他常常是恨铁不成钢,但当我看到许多同学、朋友因丈夫发迹后家庭破裂,我开始反省自己。

  结论:女人的军功章里也有男人的一半,让他按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吧,正像我自己,谁也不要强求谁。

责任编辑:荷叶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嫁个富老公?除非你比他有钱! (2002/05/05 12:37)
生活片段:老公,咱们也学着吵吵架吧! (2002/04/23 11:33)
家有秘笈:巧计“换”老公 (2002/04/02 10:02)
老公最近有些“反常”(图) (2002/04/01 11:24)
老公,搬回卧室吧! (2002/03/26 10:30)
老公,我不接受你的“作法” (2002/03/21 10:37)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火辣内衣秀
戴安芬脱卸式文胸
你没见过的T-BACK
魔姿丰波内衣套!
透明性感黑色睡衣
姿色拉链情趣内衣
时尚的大网眼丝袜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