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外国首脑的美容时尚趣闻(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09日09:54 美容时尚报

  “染发风波”困扰施罗德

  

  德国总理施罗德身材不算高:1.74米;但他的体重却大有德国人的“风范”:78公斤。闲暇时,五大三粗的施罗德比较安静。平时他喜欢听流行音乐,看现代艺术展,尤嗜读书
。当然,静极也思动。施罗德最常进行的运动就是打打网球。另外,他还爱看电视转播的足球赛。年轻时,施罗德也曾在绿茵场上显过身手;但现在,身体和工作已不允许他重返赛场了。不管是参加政治活动,还是八小时以外的休闲活动,施罗德总理都对自己的形象极为注意,头发总是梳理得整整齐齐。也就是这些头发却引发了世人皆知的染发风波。

  前段时间,施罗德却被德意志电讯社和发行量很大的《图片报》搞得大为光火。起因在于两家新闻媒体频频影射总理“棕褐亮丽的头发”可能是染过的结果,并不是自然发色。

  对此,施罗德愤怒地加以否认,并威胁说如果有人再继续传播这类谣言,就将把他们告上法庭。施罗德总理的律师还分别致信德意志电讯社和《图片报》,断然否认现年57岁的施罗德曾染过发,并声称如果再有媒体炒作此事,总理将通过法律手段提出诉讼。但德国政府对此觉得不便插手。政府发言人曾表示:“这是总理的私事。我不知道施罗德将采取什么法律措施。”

  “怪人”小泉纯一郎剪发引起各方猜测

  

  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是一名“怪人”。他的“怪”不仅怪在政治上怪论迭出,而且怪在生活上特立独行。

  小泉很讲究衣着品位——任何时候都身着笔挺的名牌西服。在电视镜头里,他的有些花白的头发总是梳理得一丝不乱。不过,同不少政要不同的是,小泉从来不去染发,尽管同他年岁相仿的内阁大臣都那样做。

  有人曾问小泉,你怎么不染发?对于一个政治家而言,花白的头发难道不是个缺点吗?小泉说:“看到我的白发,你感到亲切吗?一定的。所以我不染发。”

  同时去年年中,小泉纯一郎的发型也曾引起日本国人的各种猜测。当许多日本人于5月初在电视媒体上看到日本的新首相小泉纯一郎时,他们惊讶地发现,他先前始终引以为荣并且象征改革的一头长发不见了,代之以一头短发。

  有的评论认为,这一变化似乎暗示他有意收起改革日本的决心,或者改革到此为止?因为此前他自己宣称这头卷发象征着日本渴望变化。

  现在,新首相小泉剪短的发型不再显得那样飘逸潇洒,而内阁成员已经有人开始对他的新发型表示不满或者没有什么好印象。一家媒体引述79岁的日本财政部长盐川正十郎的话说:“小泉纯一郎以前的发型显得更好看。”

  布什除斑引来媒体关注

  

  去年年底,布什总统由于面部红斑引起了美国及国外媒体的极大关注,怀疑斑点致癌可能令布什总统由于健康问题而无法胜任总统一职。

  由于布什所处的特殊位置,美国白宫发言人弗莱舍曾就该皮肤问题发表了一份声明,证实布什总统是为了防止癌变而祛除了面部4处皮肤角化留下的斑点。

  这份声明还说,布什总统左右面颊各有一处斑点,额头与太阳穴附近有两处斑点。这4处斑点都是因为皮肤被阳光照射时间过长而引起的。医生当天通过液氮冷凝技术去除了这些斑点,手术并没有花费太长时间。

  其实,2001年8月,布什总统已经做过类似的手术,去掉了脸上的3处斑点。

  时尚界的人士为此还打趣道:没想到布什总统也加入了整形美容的行列。

  “时尚”赞美给卡尔扎伊带来重建信心

  

  阿富汗临时政府总理卡尔扎伊以一身色彩鲜艳的乌兹别克传统服装,挥发出自然的时尚品味,就连创造潮流的古奇(Gucci)创意总裁也赞扬他是“全球最时髦的男性”。而时尚对一个阿富汗人而言绝对是一个时髦的话语。

  这名出身于贵族的普什图族领袖出席公众场合时,经常身披紫绿相间的乌兹别克传统大袍,头戴灰色羊皮帽。

  卡尔扎伊周日出席于东京举行的阿富汗重建筹款会议时,以惯有的温和语调指出:“昨天当我听闻这身阿富汗传统服装竟被视为时尚时,真感到很惊讶也很荣幸,我相信古奇的称赞还带来了其它意义,这也是阿富汗人的另一项成就,希望我们能够创造更多的功绩,也希望阿富汗人能从中建立自信。”

  少女手摸首相头夸布莱尔帅呆了

  

  布莱尔赢得大选胜利与其自身男性魅力不无关系。

  在英国,大选胜败与本人形象有着密切的联系。许多年轻女性对布莱尔的衣着和举止都非常注意,认为他新潮而不奢华,举止洒脱而不轻浮。布莱尔经常穿一件休闲服,即便是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会晤时都只穿一件衬衣,而将西服不经意地搭在后背上。那种样子简直酷毙了。

  大选期间,曾出现过少女手摸首相头,由反对派而转为支持派的小小风波。

  据英国媒体报道,布莱尔在大选期间视察某校时,一名勇敢的少女冲破人群和保镖的阻拦,来到英国首相布莱尔的身边,伸手抚摸他的头发感叹道:“真是帅哥。”

  这名18岁的金发少女名叫波琴,身高5英尺8英寸,正好一伸手就能摸到身高6英尺的首相头上。布莱尔这时也体现了“处变不惊”的大家风范,非但毫无恼怒之意,还立即当众给少女来了个大大的拥抱。

  相拥过程中,身穿英联邦T恤的波琴开心地把手指穿入首相浓密的发丛。虽然波琴事后否认暗恋首相之说,但布莱尔的浓密头发和和蔼态度却让这位少女及其同学放弃了对在野党的支持,改为看好布莱尔,投了他一票。

  迷恋普京综合症让俄罗斯男人坐不住

  

  普京当选俄罗斯总统已经二年的时间了,前段时间众说纷纭的“迷恋普京综合症”并没有因媒体的报道而有所减热,有调查显示,他仍是现今俄罗斯妇女最迷恋的男人,他的肖像仍在俄书店里最为畅销。种种迹象表明一些俄罗斯男人们开始坐不住了,因为他们的妻子或女友令人震惊地患上了一种严重的--“迷恋普京综合症”。

  性感为希拉克的再次当选增加筹码

  

  在女选民的眼中,希拉克极具男性魅力。

  在法国这样一个充满浪漫气息的国家,性的魅力向来就是政界人物提高声望的催化剂。在法国,女选民占53%,候选人为取悦她们,无不在自己的形象上下足功夫。而今年法国总统选举,现任总理诺斯潘和现任总统希拉克料将有一番龙争虎斗,力争对外权力较大的总统宝座,但在讲求魅力、女性选民占总数逾半的法国,总统大选历来是“得女人者得天下”,因此,无论是诺斯潘还是希拉克都在打女人的主意。

  法国社会党的总理若斯潘上月底已明确表示,他要向法国现任总统希拉克挑战,参加今年春天的总统竞选。为了赢得女选民的选票,他不仅要在他的内阁里委任一批女大臣,而且最重要的是要激起全法国女人对他的好感。

  

  然而,由于诺斯潘一头白发,表情一贯严肃古板。被法国一家时尚杂志的编辑评价为,“现在的问题是若斯潘本人一点儿都不具有诱惑力,他身材瘦长,动作粗鲁,而且表情严肃,他无疑是反性感的化身。”

  而与若斯潘相比,希拉克的形象无疑更有吸引力。他热情,有活力,还有点玩世不恭的样子,而且他还被《时尚》杂志评为法国政界最性感的男人。一位女性作家甚至指出:“人们对诺斯潘没有什么兴趣,而希拉克,女人们至少可以感受到他的吸引力。他确是一个美男子。”

  法国女性有线电视频道的老板也这样说道:“毫无疑问大家会多爱他一点点。而且在女人的眼中,男人的体形是格外重要的,这一点我就不点明了。”现在剩下的就是由法国女选民挑选,哪一位更热情洋溢、更具性感,哪一位就是下一任总统。

  法国女人需要的是一个性感的男人,性感的总统。

  本报记者/赖红兵

责任编辑:水冰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医疗美容管理办法明起施行 美容院禁“拉双眼皮” (2002/04/30 10:28)
美容派对风行美国(图) (2002/04/29 14:45)
美容搜证:美容偏方错错错(多图) (2002/04/27 10:58)
能唤醒肌肤的敷料美容法(图) (2002/04/24 10:28)
巴黎新春美容流行时尚(图) (2002/04/24 10:52)
好莱坞的美容新鲜事(多图) (2002/04/23 10:22)
男人在美容的阳光下灿烂(图) (2002/04/18 10:58)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火辣内衣秀
戴安芬脱卸式文胸
你没见过的T-BACK
魔姿丰波内衣套!
透明性感黑色睡衣
姿色拉链情趣内衣
时尚的大网眼丝袜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