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别让春日阳光晒伤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09日12:09 齐鲁晚报

  春天是保养调理皮肤的最好时节。如果春天不防晒,晒黑了皮肤,就更别想在夏天能美白过来。防御紫外线,适当补充营养,肌肤才会健康有活力。那么,春日防晒应注意哪几点呢?

  防晒霜的防晒系数不用太高,因为系数越高,透气性越差,所以一般SPF值为20就可以了,只有在旅游、逛街等长时间外出活动时才使用SPF值30以上的产品。一些知名品牌像欧
珀莱、高丝、丽诗·碧雅都有高防晒值的产品。

  防晒只是外在保护,应先选用滋养、美白产品,对肌肤进行营养保护,之后再涂防晒霜。而且晚上一定要彻底清洁,以免毛孔阻塞、出现粉刺带来新的烦恼。

  避开阳光强烈的时段,上午10点至下午3点,阳光中紫外线最具杀伤力,如不能避开,切记涂擦SPF15或者SPF25,同时防UVA、UVB的护肤品。

  随时随地都防晒,不论晴天或阴天,紫外线时刻都会存在,最好天天涂擦防紫外线的美白产品。即便涂了,如果不小心抹掉,要赶紧补充。

  如果皮肤已经出现了发红、曝皮、起斑的现象,一定不要大意,应尽快使用晒后修复霜进行补救,还应到美容院配合冷喷,减轻损伤。

  文/付立娟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春日防晒策略 (2002/05/05 12:33)
夏日防晒小贴士(图) (2002/04/18 11:17)
夏日完全防晒手册 (2002/04/19 18:38)
美白防晒十话十说 (2002/04/19 18:45)
正是防晒护肤进行时(图) (2002/04/19 18:50)
2002夏日防晒新概念(图) (2002/04/13 12:48)
防晒从春天开始 (2002/04/08 15:23)
防晒要防UVA (2002/04/08 15:49)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火辣内衣秀
戴安芬脱卸式文胸
你没见过的T-BACK
魔姿丰波内衣套!
透明性感黑色睡衣
姿色拉链情趣内衣
时尚的大网眼丝袜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