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女同胞携夫购物致胜宝典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0日09:37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齐桓大帅  欢迎 网友投稿

  根据自然和社会发展的铁的规律,假如您是一位女同胞,您一定想不惜血本买下那件您早就看中的美丽时装。您之所以还没有将它买下来,是因为那件衣服标价太高且不许砍价。

  更关键的是,您还始终没有得到老公的首肯。毕竟,假如买下那件美丽时装,他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得不经过一番番很伤脑筋的精打细算,才能确定能不能再喝一杯扎啤、再抽一包香烟、再参加一次朋友的聚会。

  但是,您无论如何都想买下那件美丽时装。您已经无数次到那家商场去实地考察过它,并无数次幻想过将它穿在身上走在路上的良好感觉。同时,您还无数次担心这件时装会被别的女同胞买走并且穿在人家的身上。

  那么,尊贵的女同胞,请您照我下面所说的去做吧。请注意,您千万不能着急,必须按照我说的要点一步一步地来。否则,您将被您的老公识破您的阴谋诡计,您买下并穿上那件美丽时装的愿望将再一次落空。

  假如您是一位尚未结婚的女同胞,请您也务必牢记我下面所说的一切。请注意,您迟早有一天会用上它的。而且我所说的一切,将会在很长的年代里都不会过时。

  好吧,让我们开始吧。

  假如您打算第二天去那家商场购买那件美丽时装,请您在头一天晚上吃晚饭时就隆重宣布这个计划。但是,不要提起那件美丽时装,您只是宣布您将于次日去逛一次街就行了。同时,您还必须向老公提出明确要求,让他明天必须跟着去。让他认识到老公必须陪老婆上街的理由是很多的,比如现在街上乱吃豆腐的色狼很多,乱掏钱包的小偷也很多,等等。

  在宣布计划的过程中,您不妨在饭桌上详细地列举出您准备考察的各个大中型商场以及各个街头时装店、小吃店等的名称。请您尽量把脑海中能够记得起来的全市各主要繁华大街上的所有店名,在晚饭结束前全部宣布完毕。

  这样做的目的有两个。第一个,是确保您的老公完全同意明天必须陪您一同前往。这既是为了次日逛街的安全,也是为了您日后穿起那件美丽时装时,他不会提出令人头疼的抱怨,如是不是太贵了等等。

  第二个,是确保您的老公对次日即将进行的逛街产生丰富的联想。这一点非常重要,可以让他因为随之而来的严重恐惧感而吃不好这顿晚饭,睡不好这一夜的觉。为了尽量提前消耗他的体力,您还不妨在临睡前继续反复描述明天即将进行的逛街行动。

  好了,您久已盼望的一天终于到来了。请记住,今天不要让您的老公睡懒觉,一定不要,哪怕他反复地声明自己一夜都没有睡好,也得把他从被窝中赶出来。您可以让他去准备早饭,因为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干,比如哪位女同胞上街前都要进行的化妆工作。

  如果您看到您的老公两个眼窝有点儿发黑,那么您可以暗中高兴一下,因为昨晚的计划已经初步告成,他确实一夜没有睡好,这就为成功购买美丽时装增添了一个砝码。

  您将会发现,今天您的老公比任何时候都要勤快,早饭做得如此顺利,不像往常那样拖拖拉拉。请您注意,千万不要上他的当,您不妨在仔细化妆的同时,对他做出的早饭提出三、五点抱怨,让他重新去收拾,同时还要趁他不注意迅速把被窝整理好,以彻底打破他做饭早饭再上床小睡片刻的幻想。

  在您老公那接二连三的呵欠声中,在经过了两个半小时的精心收拾之后,您的面容已经焕然一新了。这时,可以吃早饭了。请您注意,在吃饭之前您不要换下睡衣,这项工作应该等到饭后来做,这样可以进一步地消耗您老公的体力和耐心。

  终于,您在您老公的陪伴下,亲热地挽着他的胳膊,顺利地出门了。请您注意,在赶往那家商场的出租车上,您必须找到足够的话题,那种让老公不得不回答的话题。什么话题都可以,只要不让您老公的双眼合上就可以。

  商场到了。您打算购买的那件美丽时装,是在二楼。请您注意,您千万不要直奔二楼,而是必须从一楼逛起。请您尽可能地不放过对任何一个柜台内所有商品的详细浏览,不放过对任何一件商品的产地、价格、性能、作用的详细询问。您不用担心,在这个十分关键的时刻,任何一位售货员都会认真而诚恳地理解您并配合您的。

  您按照这个要点,从一楼一直往上逛。我知道,当您经过二楼并且再一次看到那件您心仪已久的美丽时装时,您的心一定猛烈地跳动了很多下,但是请您注意,现在还不到时候。不要着急,不要让您的老公发现您对这件时装的喜爱之情,否则就会导致功亏一篑。

  请您按捺住激动的心情,继续往上逛。当您来到三楼时,应该是下午一点多钟了。这时,您会发现您的老公已经脸色发青,眼睛发直,脚步发滞。不,仍然不到时候,您还是不能着急,因为离那个一战成功的时刻还有点距离。

  请您注意,您在每一层楼上,都要购买一点合适的商品。但是,您不能乱买,一定要有所选择。第一,您要多买一些家里用得着的东西,这样才不会引起老公的反感;第二,您要多买一些老公自己才用的东西,这样才能增加老公的歉疚感,增强他陪您逛下去并准备给您也买点东西的信心。

  第三,您要多买一些份量较重且必须用很多塑料袋来装的东西,最好是把您老公的每一个手指头都占满,这样才会加快他的体力消耗。第四,您还得注意不要花太多的钱,要记住您最后目标的实现是需要一大笔钱的。

  当您逛到四楼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多钟了,您的老公已经很饿了。可能您自己也比较饿,但是请您不要表露出来,而是要表现得仍旧兴致很高、逛志昂扬,这样他就不好意思提出结束逛街前去吃饭的要求。

  当您逛到五楼甚至更高楼层的时候,您的老公已经不会再感到饿了,因为他已经饿过头了。这时,您可以明显地看出,他的体力已经基本消耗殆尽,提着无数个塑料袋的两条胳膊已经明显地被拉长,以至于塑料袋们都快要垂到了地面。

  但是,您仍然不能放松警惕。您必须一边继续考察每一个柜台、每一件商品,一边还要注意不要让他找到坐下来休息的机会。特别对那种让顾客休息的椅子,您务必提高警惕,必要时可以挡在您老公的前面,不要让您的老公看到它并坐下来。仅仅挡住就可以了,因为此时您的老公已经失去了把您推开去坐那个椅子的能力。

  虽然您现在不在那件美丽时装所在的二楼,但是您已经快到最后的关键时刻了。此时,您必须注意让您的老公紧紧地跟在您的身后,不过此时他很可能连自己找路的基本能力也已失去了,他将会茫然不知所措地跟您的身后团团作转。

  您要抓住这个机会,加快让他团团作转的速度。比如,您在考察某件商品时,一定要占据圆心位置,不断地转动而不是移动身体。您会发现,您的老公会在您的身后,自动地、不经思考地根据您转动的方向,以您为圆心来回地走动,以确保始终面朝着您的背部,恰似一只咬住您衣服后摆的小狗。

  此时,您会发现您老公的眉毛已经抬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他这样做是有理由的,否则上眼皮就会猛烈地砸向下眼皮。偶尔,您的老公也会努力地左右看上一看,他是在寻找有没有合适的地方,可以让他蹲下来抽上一根烟而不会遭到商场保安的斥责。

  对此,您仍然不必担心,因为他不会找到这样的地方让他来恢复一下体力,因为触目所及都是禁止吸烟的牌子和商场保安那警惕的目光。同时,您的老公连转头寻找这种地方的能力也将会失去,他会站到椅子跟前也不肯坐下,因为他在费力地思考坐下去的过程本身会不会导致更加劳累。

  转眼间,已经是下午四点多钟了。到这个时候,您可以实施总计划的最后一步了。您在您的勇敢的老公的陪同下,重新从顶楼朝下逛,一直又逛到了那件美丽时装所在的二楼。最后,您在完全是一副不经意的样子的情况下,站到了美丽时装的跟前。

  在此之前,您已经看过、摸过很多件时装,但您注意做到了每一件都没有穿到身上试一试,虽然您的老公每次都催促您穿上试一试。但是这次,请您毫不犹豫地把这件美丽时装取下来,并拿到试衣间去。

  当您穿着这件美丽时装从试衣间里走出来时,请您立即走到站在一边的老公面前,认真问他:“你看这件怎么样?”

  这时,您的老公已经没有能力分清这件美丽时装究竟是什么颜色,是短上装还是连衣裙,是T恤还是真皮大衣。但是,请您放心,他一定会以少见的连珠炮般的、时装行家般的郑重语气,大声地、豪爽地向您强调:

  “这件不错,太适合你了,你穿这件真漂亮,简直就是为你量身定做的,不要再选了不要再选了,就买这件吧就买这件吧!”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女人四味:浓、淡、冷、暖 (2002/05/08 11:05)
让女人读懂自己 (2002/05/08 11:36)
女人,多长时间满足 (2002/05/05 12:47)
口述实录:爱上不回家的女人(图) (2002/05/03 13:11)
女人,当你的先生有了外遇时 (2002/04/30 13:04)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火辣内衣秀
戴安芬脱卸式文胸
你没见过的T-BACK
魔姿丰波内衣套!
透明性感黑色睡衣
姿色拉链情趣内衣
时尚的大网眼丝袜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